唐老鴨嘉年華即將登陸銅鑼灣時代廣場!到時會有高達2.7米的「唐老鴨發聲大屁屁」及高達6米的「唐老鴨趣怪帽子」等7大互動打卡位,更加有「唐老鴨珍品展」,唐老鴨粉絲絕對不能錯過!不過,記得銅鑼灣唐老鴨嘉年華跟唐老鴨期間限定店開幕日期不同,不要撲空啊!

撰文:CY、RA|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唐老鴨7大互動打卡位登陸銅鑼灣!必打卡2.7米發聲大屁屁

唐老鴨嘉年華「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即將於4月13日起登陸銅鑼灣時代廣場,到時會有1:1原大尺寸唐老鴨裝置打卡之餘,仲有7大互動打卡位,無論大人細路都可以玩得樂而忘返,還可以一次過去唐老鴨期間限定店,會發售超過600款精品,而且唐老鴨期間限定店會在復活節期間率先開放!

以唐老鴨為主題的幾何樂園嘉年華,內有7大主題互動專區(設計圖片來源:時代廣場)
以唐老鴨為主題的幾何樂園嘉年華,內有7大主題互動專區。(設計圖片來源:時代廣場)

7大互動打卡位

7大主題互動專區,包括2.7米的「唐老鴨發聲大屁屁」、「唐老鴨互動表情隧道」、高達6米的「唐老鴨趣怪帽子」、「夢幻光影鞦韆」、「扭扭迷幻盒子」、「玩味搖搖鴨」及「霓虹剪影屋」。

唐老鴨與一眾好友 4月13日登陸銅鑼灣(設計圖片來源:時代廣場)
唐老鴨與一眾好友於4月13日登陸銅鑼灣。(設計圖片來源:時代廣場)

1. 「唐老鴨發聲大屁屁」

2.7米的「唐老鴨發聲大屁屁」將唐老鴨的「美臀」展露無遺,大家可以在其「大屁屁」旁邊盡情打卡!

2.7米「唐老鴨發聲大屁屁」(圖片來源:時代廣場)
2.7米的「唐老鴨發聲大屁屁」。(圖片來源:時代廣場)

2. 「唐老鴨互動表情隧道」

唐老鴨的表情得意又趣怪,一直深得粉絲心。大家可以入去「唐老鴨互動表情隧道」,與唐老鴨跟足社交距離,隔住螢幕盡情玩表情。

「唐老鴨互動表情隧道」(設計圖片來源:時代廣場)
「唐老鴨互動表情隧道」。(設計圖片來源:時代廣場)

3. 高達6米的「唐老鴨趣怪帽子」

唐老鴨的帽子相當具有標誌性,人人望到都認得,今次化成搞鬼滑梯,連大鼻鋼牙都在上面玩得好開心。

6米「唐老鴨趣怪帽子」(設計圖片來源:時代廣場)
高達6米的「唐老鴨趣怪帽子」。(設計圖片來源:時代廣場)

到時場內仲會有1:1原大尺寸唐老鴨裝置,以及「唐老鴨珍品展」首次展出與著名首辦公仔創作達人Eric So聯成換上新裝的唐老鴨精品,以及展覽限定特別配色唐老鴨Goopy系列,唐老鴨粉絲又點可以錯過今次唐老鴨嘉年華盛宴?

時代廣場「Donald Duck Geometric World」

  • 日期 : 4月13日(周二)起
  • 時間 : 上午10時 至 晚上10時
    (首日4月13 日將於晚上7時預展活動後開放)
  •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及2樓中庭
  •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HKTimesSquare/

 

常見問題

1. 唐老鴨大型裝置跟期間限定店是否同一日期開幕?

不是。唐老鴨大型裝置4月中開幕,而唐老鴨期間限定店於4月頭開幕。

2. 唐老鴨大型裝置有多少個打卡位?

唐老鴨大型裝置有7大互動主題區。

唐老鴨大型裝置跟期間限定店是否同一日期開幕?

不是,唐老鴨大型裝置4月中開幕,而唐老鴨期間限定店於4月頭開幕。

唐老鴨大型裝置有多少個打卡位?

唐老鴨大型裝置有7大互動主題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