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免費的士|恒生銀行(0001)於4月4日舉行免費的士乘車日!藉恒生銀行90周年誌慶,推出最新一浪活動:「同『恒』賞全城」,當日共有90架的士化身限定插畫設計之的士,如同流動派對車,市民只要成功截到此款恒生90周年限定版的士,即可免費乘搭,同時亦可參加抽獎活動。

恒生免費的士|推90周年限定版插畫的士

恒生銀行為慶祝成立90週年,舉辦「同『恒』賞全城」免費的士乘車日,僅限定4月4日1天。當日,將會有90架的士化身流動派對車,車身將貼上本地插畫家Messy Desk為恒生90周年設計的限定版插畫,如市民當日於指定時間內截到限定的士即可免費乘搭一程,司機亦會穿上恒生90周年制服服務。而成功搭上免費的士的市民,則有機會收到林嘉欣和陳詠燊準備的驚喜。

恒生免費的士活動
日期 4月4日
時間 早上8時至晚上8時

恒生免費的士 恒生銀行於4月4日舉行免費的士乘車日,市民只要成功截到此款恒生90周年限定版的士,即可免費乘搭。
恒生銀行於4月4日舉行免費的士乘車日,市民只要成功截到此款恒生90周年限定版的士,即可免費乘搭。(圖片來源:FB@恒生銀行Hang Seng Bank)

恒生免費的士|打卡大抽獎贏獎品

指定日期內,只要在街上遇到「恒生90周年限定版的士」及影相打卡,即可參加抽獎,獎品包括恒生90周年限量版手機殼連掛繩(每日10份)或價值20元的電子飲食禮券(每日80份)以及價值9000元的Apple Store禮品卡。

恒生打卡大抽獎
日期 4月4日至5月2日
步驟 1. 「恒生90周年限定版的士」影相打卡
2. Inbox「恒生銀行Hang Seng Bank」官方Facebook專頁
3. 輸入「90」,並按指示發送相片

恒生免費的士 成功搭上免費的士的市民,則有機會收到林嘉欣和陳詠燊準備的驚喜。
成功搭上免費的士的市民,則有機會收到林嘉欣和陳詠燊準備的驚喜。(圖片來源:FB@林嘉欣 Karena Lam)

恒生免費的士 成功搭上免費的士的市民,則有機會收到林嘉欣和陳詠燊準備的驚喜。
成功搭上免費的士的市民,則有機會收到林嘉欣和陳詠燊準備的驚喜。(圖片來源:FB@陳詠燊 Sunnyhahaha)

恒生免費的士點樣乘搭?

恒生銀行為慶祝成立90週年,舉辦「同『恒』賞全城」免費的士乘車日,僅限定4月4日。當日,將會有90架的士化身流動派對車,即睇免費乘搭方法

恒生免費的士有什麼特別?

恒生免費的士車身將貼上本地插畫家Messy Desk為恒生90周年設計的限定版插畫,成功乘搭即有機會獲得…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FB@恒生銀行Hang Seng Bank、FB@陳詠燊 Sunnyhahaha、FB@林嘉欣 Karena L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