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暑假不少人都會去迪士尼樂園遊玩,而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美國小鎮大街廣場飯店,就特別推出了限定《魔雪奇緣》做主題的下午茶,更有一系列迪士尼點心及甜品提供,在樂園玩累了想充充電,可以試試!

撰文:AY|圖片來源:相關機構、GOtrip編輯部

香港迪士尼樂園廣場飯店 推限定《魔雪奇緣》下午茶!

轉眼暑,香港迪士尼樂園已踏入15周年。(圖片來源:Hong Kong Disney)
轉眼間,香港迪士尼樂園已踏入15周年。(圖片來源:Hong Kong Disney)

適逢香港迪士尼樂園15周年,不少朋友都捉緊夏天的尾巴,入樂園感受歡樂氣氛、大玩一番!而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小鎮大街廣場飯店「茶茶居」,更推出期間限定下午茶——《魔雪奇緣》愛莎女王皇室盛宴,食客可於維多利亞時代的裝潢下品嘗點心、粵饌,更有多款迪士尼經典角色如米奇老鼠及小熊維尼為主題的美食糕點同時推出。

《魔雪奇緣》下午茶 送口罩套+填色紙

《魔雪奇緣》愛莎女王皇室盛宴下午茶有多款傳統精選點心和各式經典粵饌如蝦餃、香芋酥、蜜汁叉燒及瑤柱貴妃雞等,飲品可選《魔雪奇緣》小白造型的熱朱古力或魔法沙冰,飲品都附有角色的的紙牌卡通,絕對打卡able!食客更可獲贈《魔雪奇緣》主題口罩套及愛莎女王填色紙,一眾《魔雪奇緣》粉絲必定喜歡。《魔雪奇緣》愛莎女王皇室盛宴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16日期間限量供應,而這款下午茶是全日供應,入到樂園想幾時食都得!

 

除了《魔雪奇緣》主題下午茶,餐廳亦推出不同的的迪士尼卡通造型點心如米奇奶皇包、豬仔流沙包、公主啫喱及米奇布甸,亦有一系列特色中國菜,包括:拔絲咕嚕肉、川味麻婆豆腐,以及精緻點心如筍尖鮮蝦餃、鮑魚汁炆鳳爪及韭黃鮮蝦腸粉。

另外,廣場飯店翠園亦有招牌點心及甜品可供選擇,如:帶子三式燒賣、黑毛豬焗叉燒酥等,甜品則有亮麗吸晴的鮮果拿破崙(港幣$148)及蜜糖香芒布甸($88)。

鮮果拿破崙(港幣8)(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鮮果拿破崙(港幣$148)(圖片來源:GOtrip編輯部)

香港迪士尼樂園廣場飯店

  • 地址:大嶼山香港迪士尼樂園美國小鎮大街
  • 電話:2162-5010

由翠園及茶茶居主理(圖片來源:相關機構提供)
由翠園及茶茶居主理(圖片來源:相關機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