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蘇拉最新消息|Gotrip整合颱風路徑、預測位置等,亦提供颱風警告下的停課停工安排。

颱風蘇拉消息|蘇拉最新位置及風速

目前,超強颱風蘇拉位於菲律賓呂宋以東,可能會受到另一風暴海葵的影響。蘇拉的路徑變數很大,不同氣象預測模型顯示不同的路徑。儘管大多數模型預測蘇拉會向西移動,但香港的預測顯示調整幅度最小。

根據天文台的預測,蘇拉可能在9月2日至9月3日期間登陸粵東並減弱,並在9月3日以強烈熱帶風暴至強颱風級別接近香港以東約200公里的地方。蘇拉在呂宋以東滯留了一段時間,但預計將向西移動。各氣象部門調整了對蘇拉路徑的預測,中國內地和日本預測蘇拉將更西移,而美國預測它會減弱成熱帶風暴,但會直接影響香港,韓國則預測蘇拉會以強烈熱帶風暴威力接近香港以東。

最新蘇拉路徑動態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

部分時間有陽光,亦有幾陣驟雨,局部地區有雷暴。下午酷熱。吹輕微和緩偏南風。

最新達維路徑動態

颱風蘇拉消息|路徑圖及風力預測

颱風蘇拉消息|僱員上班安排

颱風蘇拉消息|僱員上班安排
懸掛一號風球 須依照原定時間表上班。
懸掛三號風球 須依照原定時間表上班。
懸掛八號風球
1. 於開工前懸掛 暫不用上班,但要密切留意風球動向。
2. 當改懸三號、一號或已除下所有風球 若距離下班時間二小時或以下者,無須上班。
若距離下班時間超過二小時者,須於兩小時內返回工作崗位。

熱帶氣旋警告暴雨警告停課安排|紅雨、黑雨、打風學生上課安排 幼、小、中學適用

【GOtrip提提你】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下,會為香港或廣東沿岸帶來狂風驟雨及雷暴,市民請保持警惕,並持續留意最新發展!GOtrip為你整合不同熱帶氣旋警告及暴雨警告信號上課安排,讓你有兩手準備!
詳情請看

 颱風 蘇拉 颱風蘇拉 香港天文台
(圖片來源:香港天文台)

圖片來源:香港天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