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時也聽到有人在茶餐廳有極差的經驗,然而近日又有港人分享自己在將軍澳茶餐廳的慘痛經歷,有食客被侍應的瑞士汁倒瀉了在身上,本來沒有打算追究,但對方不僅沒有道歉更態度差劣,令當事人非常氣憤,決定網上訴苦!

餐廳倒瀉嘢落客身上但零道歉!

事情發生在一個星期日,當時他和朋友到了將軍澳附近的一家茶餐廳用餐。當服務員端菜上桌時,一不小心將瑞士汁潑到了他朋友的衣袖上,結果在朋友的淺色衣服上留下了明顯的污漬。事主原本並沒有打算追究這個小意外,因為他們明白這只是一次無心之失,但餐廳的應對方式讓他們感到非常不滿。侍應倒瀉了瑞士汁但卻不道歉的情況下,更令他們不滿的是,餐廳的男經理的態度,他甚至理直氣壯一句反駁:「你除返件衫出嚟,我咪幫你乾洗囉」,之後更指若事主不來用餐就不會出事,態度相當惡劣。

餐廳 倒瀉
(圖片來源:Facebook@將軍澳主場)

餐廳 倒瀉
(圖片來源:Facebook@將軍澳主場)

即使後來他們點的食物送到了,但他們已經完全失去了食慾,最終決定付款離開。這位網民認為,這家餐廳的服務態度非常無禮,並強調他們的要求並不過分,他們只是想吃個晚餐,並期望得到一個禮貌的道歉。這次不愉快的用餐經歷令他非常失望,並明確表示他將不再光顧。他還強調,做生意的人應該客客氣氣,有傾有講,而不是對待客人就像趕客一樣。他相信,只有提供人性化的態度和處理方式,才能吸引回頭客。

餐廳 倒瀉
(圖片來源:電影《恭喜八婆》截圖)

這篇帖文引起了網友的討論,許多人認為,餐廳的服務員和經理明顯有錯在先,而且拒絕道歉是非常過分的行為。他們認為這樣的態度應受到譴責,並表示不會再光顧這家餐廳,直到他們改善為止。同時,一些當地居民也分享了他們在這家餐廳用餐時不愉快的經歷:「出名態度差,又難食,但係都好多客」更有網民將話題提升到「而家幫襯香港啲餐廳仲慘過狗!學下深圳啦上面啲服務好勁多!」看來餐飲界從業員要再用心點經營了。

圖片來源:Facebook@將軍澳主場、電影《恭喜八婆》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