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戀情本應是一件開心事,但對韓星而言,卻是避忌、難以啟齒的一件事。不但要時刻避開「狗仔隊」的跟拍,而且還要承受公司、粉絲與大眾的壓力,即使大方認愛,但也未必能得到祝福,甚至會遭受到惡評、雙方粉絲罵戰。所以戀愛關係被媒體公開的韓星,無奈最後都在短時間內結束交往、回復朋友/前後輩關係等。今次向大家說說10對韓星情侶「見光死」的例子。

撰文:B、Sammi | 圖:Dispatch、SBS、TvN、相關Instagram

01|李棟旭 & 秀智 - 4個月的戀情

近來討論度最高的韓國娛樂新聞,莫過於是「地獄使者」李棟旭和「國民初戀」秀智結束4個月的戀情。

3 月初才確認戀愛關係,據稱當時二人還在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被韓媒Dispatch曝光戀情時,感到很意外,但因為兩人互相有好感,才下了「正式交往」的決心。

今年初3月公開戀情時,消息同樣在網絡上鬧得熱烘烘,而且還翻出秀智曾於2012年,在SBS綜藝節目《強心臟》透露過:「理想型就是李棟旭。」

短短 4 個月後,便有分手傳聞流出,雙方官方確認後表示:「因為各地的工作行程很繁忙,見面很難,所以自然地分開了。」莫非是在錯的時候遇上了對方?

大家還是專注回他們的事業吧!7月23日便可以看李棟旭的《LIFE》,有別於「地獄使者」全身黑色的造型,他將會在新劇穿起醫生白袍,十分帥氣。

02|Zico & 雪炫-戀情曝光1個月半分手

2016年,AOA的「門面」雪炫與 Block B隊長 Zico 的戀情同樣被「D社」公開,新聞發布的照片當中,有不少雪炫奔跑至Zico居住地方的照片,兩人被指秘戀 5 個多月。

多對韓星情侶都逃不過韓媒Dispatch的法眼,即使雪炫被喻為是新一代的「國民女神」,同樣透過所屬公司「FNC娛樂」公開認愛。另一邊廂,Zico所屬公司「Seven Season」只解釋他們是感情親近的前後輩關係。

雖然當時已經交往了5個月,但戀情曝光後,兩人的關係只維持多1個半月便結束了。

「FNC娛樂」表示因外界過分關心,他們不堪壓力而分手。由於兩人都是當紅的偶像,關係成為各界矚目焦點,不禁對大眾的視線感到負擔而最後疏遠。

03 | 南柱赫 & 李聖經-4個月後回復前後輩的關係

去年《舉重妖精金福珠》播出後,不少人也認為南柱赫和李聖經是天生一對,外形也非常合襯。難得得到大眾的支持,他們在劇終後走在一起。

不但受到劇集的影響,再加上私底下的互動,令不少粉絲都由衷盼望兩人發展成真正的情侶。

最終「D社」證實了兩人正在交往的關係,並指兩人早在拍攝《舉重妖精金福珠》時,就已經低調約會,並形容「兩人只要沒有拍攝行程,都一起共度約會時光」。

大眾普遍都抱著支持與祝福的態度。可惜戀情也只能維持4個月,二人亦再次回復前後輩的關係。

他們分手後各自推出新劇集,而近日更有聖經擔當女主角的《想停止的瞬間》。

04 | 康男 &  UIE-見光後只維持半個月

康男和 UIE 因拍攝SBS綜藝節目《叢林的法則》而定情,被媒體公開關係之前,已經交往了3個月。

然而, 雖然男方迅速承認戀情,但女方曾兩度否認相愛,並在Ig上寫道:「我和康男歐巴去《叢林》後變親了,會一起吃飯,相處起來也很自在。但這些如果硬要當成是談戀愛的話,我會很難過。」

直到6個小時後,韓媒才發布二人更親密的照片,並寫道:「不管誰來看,就像是戀人。」UIE才改口承認交往的事實。

戀情在毫無預料之下曝光,公開認愛後半個月,兩人便分開了,兩人的戀情只維持了3個月。

變回朋友關係後,康男後來接受訪問時,坦承二人對公開戀愛的想法有分歧,他形容自己是不會隱藏的個性,所以兩人的戀情曝光,令他對UIE感到抱歉。

05 | 李敏鎬 & 朴敏英 -半年後分手

李敏鎬與朴敏英合作拍攝《城市獵人》而戲假情真,當時韓媒同樣公開了兩人在深夜約會的照片,並報道了兩人熱戀的消息,指他們在拍劇時互生好感,拍攝結束後,發展成真正的情侶。

當時,雙方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約1個月之前,兩人就開始談戀愛,現正處於互相了解的階段。」證實了外界的傳言。

在公開戀情半年後,朴敏英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約好以後會成為很好的前後輩關係。」至於分手原因同樣很官腔。隨後,李敏鎬的經紀公司也確認兩人已經分手的消息,但稱他們仍然維持朋友關係。

朴敏英近期的新作《金秘書為何那樣》成為熱話,大家又有沒有被「金秘書」迷倒呢?

李敏鎬在2015年與秀智的戀情曝光,交往的時間長達 3 年,但最終也逃不過入伍、感情疏遠的魔咒。

06 | 伯賢 & 泰妍-女方4度發文道歉

2015年韓媒爆出伯賢和泰妍於凌晨2點約會的照片,由於兩人都是當紅偶像,消息令很多粉絲都大呼無法接受,雙方更一度引起SONE與EXO-L的罵戰。

二人在公開戀情後,備受外界太大關注,粉絲們隨即在兩人的Instagram上找到他們戀愛的痕跡,令不少粉絲心碎。

泰妍更4度發文道歉,卻不但無法安撫SONE的情緒,更令男方受到更多的抨擊,最終不堪壓力而把留言刪掉。

雖然SM沒有官方宣布分手的消息,但二人亦決定回到前後輩的關係。

07 | 崔鐘訓 & 孫妍在-不堪壓力而結束

FTISLAND隊長崔鐘訓和前體操選手孫妍在的3個月戀情被人公開後,約會的照片經常被公開。

二人即使被拍到同遊日本、遊樂場,卻沒有顧忌旁人的目光,但關係也只維持多兩個月便分開。

崔鐘訓在日本粉絲見面會上親證分手的消息,指關係成為焦點,令對方很有負擔。

可見很多明星的戀情都因為大眾過度的關注,令他們不堪壓力而選擇結束。

08 | 金俊秀& Hani-拍拖半年 聚少離多

2016年EXID的 Hani 和 JYJ的金俊秀拍拖半年後,被公開照片,隨後雙方也承認戀情。然而,曝光後維持多半年的時間,最後因為繁忙的行程、聚少離多而分開。

09 | Kai & Krystal-各有各忙碌 完結一年多戀情

Kai與Krystal這對金童玉女相識 10 年,由好朋友發展成情侶,而他們亦是SM公司第二對正式承認的社內情侶。

雖然戀情被祝福,但兩人卻因為繁忙的日程、約會愈來愈少而疏遠。官方沒有明確交代分手的原因,但消息指,Kai與Krystal是和平分手,重新回到同事關係,日後都會繼續為對方應援。

10 | 李準基 & 全慧彬-見光即死

因2014年《朝鮮神槍手》而日久生情的李準基和全慧彬,上年4月才正式承認戀情。

這一對真的是活生生的「見光死」的例子,由2014年開始已經屢次傳緋聞,但雙方都一直否認。

去年公開戀情後,交往了4個月便分開了,可見韓國娛樂圈的壓力有多大!

相關文章:韓星霸凌事件|盤點 8 個韓國組合成員間不和傳聞、退團事件!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