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為熟悉韓國的人都知道當地人喜歡吃炸雞喝啤酒,南韓大型外賣公司「 配達的民族」近日舉辦了「炸雞品味師」考試,而且還是第二屆了!為吃炸雞而舉辦牌照考試並不是最令人驚訝,因為當中終極試題才能令你大叫:「這是甚麼東西啊?」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韓國炸雞品味師考試題目嚇窒考生

以去年的品雞師考試為例,熱身試題就是考生需要戴上眼罩分辦可口可樂、百事可樂、Pepero和Pocki的味道。

韓國藝人Haha及FTIsland成員崔敏煥也有參加第一屆的「炸雞品味師」考試。

通過這個熱身試題後,就要試吃12件炸雞,再在答題紙上寫出它們是來自雞的哪個部位、屬於哪個炸雞品牌和其特色。

考生也需要在十多題的選擇題上選出正確答案,簡直就跟學校考試沒分別啊!

以為這些題目已經難倒你?接下來的題目才是終極boss! 上屆聆聽考試的其中一題是「聽出雞真實的笑聲」,大會隨即播放著雞啼的聲音,考生聽後都不禁大笑起來。而今屆的題目是「請分辨雞是怎麼笑」,實在是太刁難考生了吧!

去年有500人參加考試,當中有108人成功得到以下這張為期兩年的炸雞品味師認證證書。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