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韓製飾物,唔需要去韓國、唔使上淘寶,可以親自網購韓國飾物!Asmama 雖然有一般 韓國飾物 ,但最有名的是裡頭有大量韓星同款飾物,有當下最火紅的 BTS、Wanna One 同款飾物,韓飯們又可以 FF 同韓星們情侶戒指(飾物)了。

文:Kassidy|圖:Asmama、網上圖片

韓國直送香港 最平$20有交易!

Asmama 有過千款飾物,想睇晒咁多款都不簡單,而且最平 3,000韓圜/HK$21 就有交易。網頁以韓語為主,但只睇圖片都可以完成交易,只要在付款頁面選擇 「海外運送」和「以PayPal付款」,等 1-2 星期即會收到飾物,運費並不便宜,適合跟朋友們 share 運費!

過千款韓星同款 韓國飾物

韓星同款飾物不單有當紅的 BTS、Wanna One,當然還有不少韓團,例如EXO、BIGBANG、Infinite、VIXX等等,主要以男團為主,MV、音樂節目出現過的飾物都可能會有!

#01|BTS

BTS 作為近年最當紅的韓國男團,想跟他們情侶款的阿米們也不少吧!最平只要 $10 就可以買到跟情侶耳環,快點去搜掠跟防彈們一起戴同款飾物吧!

#02|Wanna One

Wanna One絕對是本年度最紅新人男團,由《 Produce 101》 的節目所選出來的 11 個男孩,早前也來過香港開演唱會,Wannable們也有同款飾物嗎?

#03|EXO

EXO 的人氣自出道以來也是滿滿的,EXO-L的購買力也是不能忽視啊!不想找代購,倒不如找身邊的韓飯們一起訂飾物。

#04|VIXX

VIXX 是 12 年出道的男團,來過香港好幾次了,在香港的星光們也不少!最有名的當然是 Chained Up 頸鏈,曾經風靡一時呢!

延伸閱讀$10 淘寶耳環 |韓風小清新之選|6間高性價比推介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