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談談韓國人家裡一定有的東西!究竟韓國人家裡有甚麼東西呢?不管是獨自生活的人、小家族或大家族,只要是韓國人,家裡一定都會有這些東西!

文/圖:Creatrip

01 | 最愛家中囤積!泡麵&泡麵鍋

泡麵真的是韓國人的最愛,因為韓國人不想花很多時間吃飯,但又想要吃飽,所以泡麵當然是最方便的糧食!

因此在家裡囤積泡麵,好像也變成了每個韓國人必做的事之一!

當然有泡麵就要有鍋子囉!相信大家對這個鍋子一定不陌生,韓劇裡一天到晚出現的鍋子就是這個。

不過,如果用拉麵鍋煮超過30分鐘以上的話,裡面的鋁會融到湯汁裡面喔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拿拉麵鍋來煮其他東西啊~~

02 | 萬用調味品!香油、辣椒醬

不論是一般家庭或是獨自生活在外的人,通常家裡一定會有香油跟辣椒醬。香油帶著濃郁的芝麻香,只要加一點在食物裡面,食物就會充滿香醇的味道!

辣椒醬絕對是韓式料理中最常使用的調味醬之一,應該說是「必備」的醬料。

辣椒醬跟大醬混在一起,還可以變成生菜包飯的醬料呢!

03 | 零食、拌飯都得!韓國紫菜

韓國的紫菜是許多觀光客都非常喜歡的韓國特產,通常韓國的紫菜都是在上面先塗一層油下去烤,烤完後再撒上一點鹽巴,不過也有一些紫菜是沒有放鹽巴的!

不僅是外國遊客喜歡韓國的紫菜,其實韓國人也非常喜歡吃紫菜,所以韓國人家裡一定都會備有紫菜!

04 | 懶人最愛!即食白飯

即食白飯也是韓國人家裡必備的必需品之一,即食白飯是已經煮熟的白飯,只要用微波爐或熱水稍微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到像剛煮好的飯!

尤其是獨自生活的人,一定都會買幾個即食白飯囤在家裡,懶得做飯的時候,只要有這個即食白飯,就能簡單解決一餐!

05 | 韓國家庭獨有!泡菜冰箱

泡菜冰箱是為了長時間保管泡菜而設計出的冰箱,是只有在韓國才看得到的冰箱。很多外國朋友都會問編輯這個問題:「韓國人家裡一定都有泡菜冰箱嗎?」

獨自生活的韓國人,家中雖然不一定會有泡菜冰箱,但是新婚夫婦、3人家庭、4人家庭、大家庭等等,家裡一定都會有泡菜冰箱!會需要這個冰箱,是因為如果用一般冰箱的話,泡菜很容易快熟,所以有這個冰箱才能保證泡菜的新鮮度。

以上就是五個韓國人家裡一定會有的東西。

想要看到最完整的內容,就一定要到Creatrip喔 >> http://bit.ly/2tidzzB 

想看更多相關韓國旅遊資訊>> Creatrip網站

想知道港幣即時匯率嗎?快來下載Creatrip app >> iOS & Android直接下載

下一頁:【韓國禁忌】韓國自由行 一定要知道的注意事項TOP 4!

最新的韓國入境要求詳情?

韓國宣布即日起至2月底,所有來自香港及澳門航班必須使用仁川國際機場降落, 即睇:韓國入境最新要求限制。在入境日本前,建議也可買定韓國電話卡,部分更有通話功能,以及選定心儀酒店

韓國首爾有什麼好玩推薦?

首爾美食多籮籮,即睇美食推介,而醬油蟹絕對是其中一樣必食美食;一人旅遊到首爾不知到哪覓食?大可到訪首爾可以一個人用餐的人氣獨食餐廳。玩樂方面,滑雪是不可錯過的活動,5大滑雪場適合新手一日遊,亦可到樂天世界大玩遊樂設施及韓服體驗。另外,也可用幾日時間到釜山玩返轉,即睇首爾去釜山交通懶人包。準備到首爾賞櫻花的大家,可預先一看首爾櫻花預測及賞櫻地點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