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零食點少得啲脆口嘢!以下有3款邪惡脆口零食推薦,每一款都會令人一食上癮!

▼駐韓特派員10大好味推介▼

NO.1-3 泡麵篇】【NO.4-7 忌廉甜點篇

08) 極邪惡!烤牛肉漢堡包味薯條

通常我們對便利店自家推出的食物沒有很大的期望,但這個 7-11 自家推出的薯條卻讓人有驚喜。濃濃的 BBQ 味非常惹味,重口味人士必吃,也很適合作為佐酒小吃。一小包已經有300卡路里,雖然很邪惡,但還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購買地點】 7-11
【價格】1,500 韓圜(約港幣$9.7)

09) 太陽的味道 SUN 粟米片

koreasnack010

究竟太陽是麼味道? 一開始以為是火辣辣的 Hot Spicy 味道,但其實並不太辣,連不吃辣的朋友也吃得津津有味。原來太陽的味道是指在太陽下生長的粟米跟小麥。用這倆種材料製作而成的零食,比吃薯片健康,又能一過吃薯片癮。同樣地這款零食也是非常邪惡,會讓人食唔停口。

SUN 粟米片

【購買地點】 各大便利店
【價格】1,500 韓圜(約港幣$9.7)

10) 辣海鮮湯麵零食

究竟韓國人有多愛辣海鮮湯麵?除了之前介紹過的泡麵外,連韓國零食也推出辣海鮮湯麵口味。這個花蟹造形的零食來頭一點也不簡單,由韓國著名的中國料理主廚李連福研發,有看過韓綜「拜託冰箱」的朋友,大概都會認識他。雖然這款韓國零食海鮮味不太重,但愈吃愈好吃,加上辣度剛剛好,會讓人一直想要吃下去。

辣海鮮湯麵零食

【購買地點】 各大便利店
【價格】1,500 韓圜(約港幣$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