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聽說很多網紅熱爆款的面膜,有些可能是明星推介,有些可能是網絡名人、beauty YouTubers推介,次次一介紹完,都會被搶購一空,但到底是真的好用,還是名過於實呢?今次台灣人氣美妝專家Kevin老師就為大家實測8款網紅熱爆面膜,敷面膜超過20年的Kevin老師之意見對大家絕對有幫助!

撰文:C Lam|圖片來源:Kevin老師的部落格、Instagram、網上圖片(原文刊於《More》)

台灣彩妝專家Kevin老師實測8款網紅面膜

1. MINON 胺基酸保濕面膜

Kevin老師指MINON是他的大愛,而且全家都超喜歡,皆因Kevin全家都屬於敏感性肌膚,這款面膜完全就是為敏感肌而設!不論從面膜紙到精華成分,全部都採用低敏配方,精華濃稠卻不會太黏膩,Kevin老師說敷完之後,皮膚會變得好像嬰兒肌一樣柔軟。這款面膜還可以幫助敏感肌預防發炎和紓緩泛紅問題!香港屈臣氏、萬寧都可以買到這款面膜。

面膜實測

2. Elizabeth Arden奇肌超導煥膚面膜

Elizabeth Arden的護膚品一直很受輕熟肌到成熟肌的女性歡迎,特別是他們的小金蛋、小印蛋精華液。這款面膜也是同系列的產品,每一塊面膜都有小銀蛋的2倍精華,精華多到瀉!另外,這款面膜的面膜紙是現在最熱門的生物纖維質地,超薄超服貼,敷上臉後,完全沒有感覺,敷完皮膚回復健康、有光澤感!

面膜實測

3. belif高效亮白精華面膜

韓國牌子belif主打天然保濕,最出名的,一定是「保濕炸彈」和同款面膜,原來這款美白面膜也是大受歡迎!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特別,精華液和面膜紙是分開的,需要把精華液擠壓到面膜紙那邊,這樣可以保證每次使用的面膜都是新鮮的,沒有合成防腐劑和容易致敏的成分。Kevin老師測試完表示,敷完之後皮膚透白有光澤,而且保濕能力也不錯!

4. 泰國RAY蠶絲面膜(金色)

相信各位絲打在香港的莎莎可以經常看到這款面膜放在門口非常顯眼的面膜山位置,這款面膜被明星推介之後就紅爆,次次都被掃空,范冰冰、張韶涵、林允等都有推介過。金色的這一個系列是專門設計給暗瘡性的皮膚,面膜是蠶絲質地,非常薄透。Kevin老師表示敷在臉上非常貼服,而且敷完後沒有黏膩感。唯一一樣缺點就是面膜的切口有點小,五官可能不會很切合。不過勝在夠便宜,親民價!

面膜實測

5. JMsolution 蜂蜜水光面膜

韓國出品的蜂蜜水光面膜也是被網民推爆,這款蜂膠面膜的特別之處,就是它含有亞馬遜珍稀綠蜂膠,全世界只有這種蜂膠有抗癌效果,裡面的面膜精華多到手腳搽完都有剩。不過Kevin老師表示,雖然精華很多,但是面膜紙吸收的並不是很多,而且很快就乾掉。不過可以人手把精華搽上臉,敷完後,肌膚會變得很滋潤,乾肌的朋友就最適合了!

面膜實測

6. MANDOM嬰兒肌面膜 水感玻尿酸高保濕

這款日本嬰兒面膜都紅了很久,是敏感肌的最愛,家裡必備的一款面膜。MANDOM嬰兒肌面膜裡面添加了角鯊烷的成分,能夠修護肌膚的表面,它的精華液非常濃稠,所以非常保濕,但不是乾肌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一點黏。可以用水輕輕洗一洗就可以了,皮膚會立刻變得水潤有彈性。

面膜實測

 

面膜實測

7. AHC 高濃度B5高效水合透明質酸面膜

這款AHC面膜也是網絡爆款,現在已經出到第3代,添加了50%的玻尿酸,還有維生素B5,一邊補水一邊修護紓緩皮膚。雖然面膜裡面的精華液不是很多,但由於面膜紙是網狀式結構,能夠緊緊地抓實精華。Kevin老師表示,面膜的剪裁非常符合臉部,而且敷完後,皮膚很保濕很透亮,注重保濕的女生千萬別錯過!

面膜實測

8. Urara 肌能源生凝膠面膜

最後一款面膜是Shiseido資生堂旗下的子品牌,這個系列的面膜每一張都有39ml的活性精華,相當於一瓶精華的分量,非常有誠意!面膜是屬於凝膠狀,而且是可以被熱溶解的凝膠,簡單來說,皮膚的溫度可以讓面膜發揮作用,加速皮膚吸收精華的速度,敷完後,皮膚彈潤又有光澤!

面膜實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