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蘋果發布會沒有推出熱傳的全黑版AirPods,但果迷絕對不用失望,自己的AirPods自己裝飾!現在的AirPods case已經設計得出神入化,除了全黑AirPods,連雲石、幻彩、小動物風格都一樣有,絕對可以自創獨一無二的組合!以下編輯精選了9款大熱淘寶創意保護套和配飾,最平HK$12入手,CP值超高!

撰文:Koey |圖片:淘寶網

精選9款淘寶AirPods cases+配飾

1.雲石AirPods保護套(約HK$45)

【按此購買】

身邊總有一位雲石控,不論電話殼、水樽、銀包,通通都是雲石圖案!現在,你也可以把單調的AirPods盒換成雲石風了!這個光面雲石case在韓國大熱,硬殼物料超有質感,雲石控一定要入手!

有3色可選,男生女生都一樣適合,用作情侶款也不錯喔!

保護套不算厚重,收藏時,也不會佔太多空間!

【按此購買】

2.單色AirPods保護套(約HK$12)

【按此購買】

喜歡簡約設計的你,一定會喜歡純色、保護性強的保護套!這款AirPods保護套以硅膠製作,可以防撞、防跌之餘,也有掛繩位讓你扣上喜歡的配飾!

總共有12隻顏色可以選擇,變身全黑AirPods絕對冇問題!

Tiffany blue和紫色都超適合夏天!

AirPods保護套以硅膠製作,可以防撞、防跌。

旁邊的掛繩位可以換上自己喜歡的配飾!

【按此購買】

3.創意香水AirPods保護套(約HK$42)

【按此購買】

女生最愛買香水,對香水造型的設計更加沒有抵抗力!這個香水造型AirPods保護殼超有創意,女生帶出街一定大受閨密注目,有兩隻顏色,可以跟閨密一人買一個!

銀色和玫瑰金都很美,真的很難選擇呀!

在外表上,完全看不出是一個AirPods,女生帶出街一定大受閨密注目!

【按此購買】

4.吃貨必備!編織AirPods保護套(約HK$42)

【按此購買】

身為一個吃貨,無時無刻帶著食物一定最開心!這款AirPods保護套用毛線編織了漢堡包、爆谷、cupcake、士多啤梨等得意食物,造型超可愛!吃貨必買!

漢堡包外形超可愛,特別是那片立體的生菜!

保護套尺寸剛剛好,不會影響機盒的開合!

另外,還有朱古力蛋糕和士多啤梨造型!

【按此購買】

5.拼色AirPods保護套(約HK$29)

【按此購買】

純色AirPods套太單調?淘寶一樣有拼色保護套讓你選擇,還有不少粉嫩的顏色選擇,看起來有點像一粒膠囊藥丸呢!

三個上蓋都可以自由配搭,自由度高!

看起來有點像一粒膠囊藥丸呢!

底塞可以幫助防塵!

【按此購買】

6.真皮AirPods保護套(約HK$57)

【按此購買】

追求耐用的你,可以挑選真皮的保護套,真皮設計也更加適合男士使用,皮質柔軟、紋理細緻,想不到淘寶也買到高檔次的感覺!

 

保護套包括一個扣子,扣在袋子裡,就不再怕弄失耳機!

皮製保護套總共有5隻顏色,包括啡色、藍色、黑色、啡色和紅色!

【按此購買】

7.星球造型AirPods保護套(約HK$55)

【按此購買】

不少淘寶店也有售賣自家設計的配飾連保護套,以下這款以太空人為設計概念,太空藍色保護殼配上星球掛飾,超有心思!

買家可以選擇藍色或白色保護套,配上不同的配飾!

 

三款配飾都相當精細,完全看不出是淘寶出品!

【按此購買】

8.動物編織AirPods保護套(約HK$30)

【按此購買】

同樣是用毛線編織,這款動物保護袋造型可愛,方便隨時隨地為AirPods充電,度好尺寸也可以放其他品牌的藍芽牙機呢!如此可愛的小動物,你抵抗得住誘惑嗎?

企鵝、熊貓和大象造型都超可愛!

連大熱的柴犬和法鬥犬造型都有,樣子呆呆的,超可愛啊!

【按此購買】

9.幻彩漸變色AirPods保護貼(約HK$15)

【按此購買】

不想增加AirPods的重量?你可以為它加上貼紙,簡單為耳機和充電盒裝飾一下,價錢也更加划算,可以多買幾款定期轉款呢!

黃色配橙色漸變花紋。

紫色配黃色漸變花紋。

幻彩貼紙有3種顏色選擇!

【按此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