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們去韓國會瘋狂買 韓國面膜 ,這個我絕對理解……

其實小妹每晚都會敷保濕mask,每星期就會敷1次泥mask~
所以我家有個小雪櫃用來放置我的面膜,而且韓國女生也經常敷冰涼的面膜,因為可以收細毛孔~

以下介紹的面膜當中,有很多是韓國大熱產品!
小妹會用皮膚測試儀來檢測用後的效果,亦會告訴大家各產品的優點和缺點,務求提供客觀的測試結果~~

01 | 23 years old Aqua Bab:保濕力不錯,但用法麻煩

這款面膜近年大熱,所以我也在韓國買了1個來試試~
首先,用法很麻煩,要快速的把凝膠和粉末攪拌,敷上臉的時候,類似快要溶化的蠟像……還會滴下來……

未使用Aqua Bab前的肌膚濕度是38%,使用後就是49%,肌膚濕度即時提升了11%,水分從3格提升到5格~

Aqua Bab保濕力真的不錯,不過用完後要清洗盒子,留待下次使用,用法有點麻煩……
韓國售價大約港幣140元,每盒可分4次使用,每次使用的價格平均是港幣35元,價格也不便宜!!!!

後註:這款面膜我應該不會再買,雖然保濕力不錯,但我很怕麻煩,而且價錢不是很便宜……

02 | Natural Pacific 蠶絲面膜:AP Cell紙質緊貼肌膚,保濕力超高

這款面膜是近期我的最愛之一,含有2,000ppm的蠶絲萃取液,還有胜肽成分,精華是乳液狀,而且可以拉絲,保濕度超高,配合AP Cell的紙質可緊貼肌膚,不易移位,同時令面膜中的精華不輕易被蒸發,即使敷了30分鐘,面膜紙還是依然有很多精華,加分加分~

未使用蠶絲面膜前的肌膚濕度是36%,使用後就是49%,肌膚濕度即時提升了13%,保濕度從2格提升到5格,絕對高保濕度~
說真的,我自己最喜歡AP Cell紙質的面膜,因為真的超!貼!服!!!

精華液也是我用那麼多款最滋潤、最保濕~~價格都便宜,Kawaiiland做折時購買,每片大約港幣10元~CP值是爆高~

後註:這款面膜我經常使用,身邊有很多化妝師朋友也說又平又好用,當然我也經常買給我媽用,媽媽級的年紀使用更見效果~

03 | TonyMoly 100% Pureness Cotton Hyaluronic Acid Mask:補水力佳,質感清爽

上2、3年我本人就很喜歡這款面膜,因為補水度佳,精華的油分不多,完全適合油性肌但又想補水~
面膜紙是沒有經過漂白的純棉,所以更能安心使用,但是我就略嫌面膜紙不夠貼服,而且紙的細孔也略大~
即使油分不多,但補水度也是很夠力!!!

未使用 Pureness Cotton Hyaluronic Acid Mask前的肌膚濕度是36%,使用後就是47%,肌膚濕度即時提升了11%,水分從2格提升到5格!
價格也是很便宜,我在韓國都是趁TonyMoly打折先買,換算港幣每片才7元而已~

後註:因為紙質沒有超貼服和水分比較快蒸發的關係,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Natural Pacific 蠶絲面膜~

04 | 春雨蜂蜜玫瑰黃金面膜:成分不錯,補水度不錯

我知道很多人也很愛用春雨面膜,其實我個人也蠻喜歡,因為春雨面膜的紙質是使用Tencel,所以蠻貼服!!
雖然精華液的油分不多,但包含了黃金、1,000ppm的蜂蜜和1,000ppm的玫瑰花水~成分感覺也蠻天然~

未使用春雨蜂蜜玫瑰黃金面膜前的肌膚濕度是34%,使用後就是44%,肌膚濕度即時提升了10%,水分從2格提升到4格!所以保濕度我是接受的,雖然不夠其他面膜般保濕,但我認為油性肌膚或敏感肌應該很喜歡~~

而且價格都算便宜,Sasa和colourmix每盒售賣港幣55元,平均每片面膜價值港幣11元~~

後註:我自己買了盒來用,和媽媽分着用,她說熟齡肌膚使用會無感……

05 | Medi-Peel 24K黃金面膜:補水度完全不夠,價格又貴

如果大家經常去美容院做facial或者做海藻矽針,應該好熟悉Medi-Peel這品牌,而Medi-Peel的王牌產品必定是 24K黃金面膜和24K黃金安瓶!
首先我有先用peeling gel去除角質,沖水後便塗上24K黃金安瓶按摩肌膚,最後塗上24K黃金面膜,靜待15分鐘~~

未使用24K黃金面膜前的肌膚濕度是37%,使用後就是38%,肌膚濕度即時提升了1%,水分從2格提升到3格!
我認為我不太適合這產品,肌膚沒有什麼大改變,補水度也沒有什麼改變……
而且價格也不便宜,24K黃金面膜在韓國的售價是港幣358元,24K黃金安瓶是港幣590元……

或者產品要每天使用才會見效,但未能即時提升保濕度……

後註:用完這兩款產品後……我應該不會再購買……

06 | Mediheal N.M.F 高效特強保濕導入面膜:滋潤又不油膩,成分安心

有名的韓牌面膜絕對少不了Mediheal N.M.F!絕對是韓國國民面膜~
主要成分是天然保濕因子,不含Paraben,面膜紙是有厚度的PT Cell,聽說可以裝多些精華~~
未使用Mediheal N.M.F 面膜前的肌膚濕度是36%,使用後就是44%,肌膚濕度即時提升了8%,水分從2格提升到4格!

我是蠻喜歡面膜的精華液,清爽又補水,成分也很安心!!但採用了PT Cell的面膜紙不是很貼服!!
加上我本人也不喜歡太厚的紙質……
Mediheal面膜在香港賣得比韓國便宜~~我在韓國的Oliver Young看到每片的價格是2,000won (港幣14元)~
但在香港購買每片大約10元左右。

後註:這款面膜的滋潤度不錯,但對於成熟的肌膚也是不夠保濕!!

07 | Skinion燕窩營養生物纖維面膜:紙質超級貼服,適合成熟肌齡使用

Skinion 燕窩營養面膜更是全韓國最多面膜精華的面膜,每片精華多達 40g!!!
燕窩營養面膜所含的 10,000ppm小雨燕窩提取物,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其中的胺基酸能促進細胞組織的生長和再生,幫助損傷細胞的修復和重建~~燕窩營養面膜採用「果凍生物纖維」,有效於把保濕因子滿滿地封鎖在面膜裏,並能承載更多的精華液而能「滴水不漏」和無比貼服。

 

未使用Skinion燕窩營養面膜前的肌膚濕度是34%,使用後就是47%,肌膚濕度即時提升了13%,水分從2格提升到5格!
其實這款面膜我算是很滿意,因為面膜紙超級貼服~~精華液也是很有滋潤度!!保濕力超強勁!

Kawaiiland折後價是84.6元,每片也只是16.9元!!!

後註:這款面膜的滋潤度超高,對於成熟的肌膚或者超乾性的肌膚絕對是寶物!!也是目前為止,繼Natural Pacific蠶絲面膜後,最得我歡心的面膜~~

08 | Dr.Althea 美白針生物纖維面膜:補水力超高,紙質不貼服

Dr.Althea算是香港比較知名的韓牌,我自己在韓國的免稅店經常看到很多中國人搶購~
Dr. Althea 將 「美白針」的谷胱甘肽 , 以及珍珠粉 、透明質酸、 蝸牛黏液萃取等高效成分注入其中 , 其效果等同於親身到江南整形醫 院進行美白針療程~~~
未使用Dr.Althea 美白針面膜前的肌膚濕度是34%,使用後就是49%,肌膚濕度即時提升了15%,水分從2格提升到5格!

我對這面膜的保濕度滿意,但是面膜紙是很不貼服,會慢慢地往下掉……而且也沒有美白的感覺~
在卓悅賣每盒78元,平均每片15.6元!

後註:雖然保濕力高,但是不貼服的面膜我真心不太喜歡,面膜還會慢慢往下掉,真的讓我心情煩躁~~

09 | Jayjun Rose Blossom Mask:成分天然,貼服度尚可

添加西洋玫瑰花水成分,具有強效保濕鎖水功效,使肌膚水潤嫩滑,含淡淡的玫瑰花香。
成分配方簡單,很適合容易敏感的皮膚,更有鎮靜效果。

未使用Jayjun Rose Blossom 面膜前的肌膚濕度是34%,使用後就是44%,肌膚濕度即時提升了10%,水分從2格提升到4格!
此款面膜唯一可取之處就是成分很簡單,亦是最適合敏感性肌膚!!補水度和滋潤度也尚可,略嫌紙質剪裁不夠完美,因此貼服度尚可。

在Sasa購買每盒72元,平均每片7.2元!

後註:作為普通保濕面膜來說是合格,那麼低的價格也不能要求太高。

 

10 | Etude House Collagen Moistfull Mask Sheet:精華液太少,紙質超級不貼服

含有骨膠原,有效地滋潤面部皮膚,能夠提供肌膚足夠的水分,保持肌膚彈性,抗衰老。

未使用Etude House Collagen Moistfull面膜前的肌膚濕度是34%,使用後就是38%,肌膚濕度即時提升了4%,水分從2格提升到3格……
對於我來說,這款面膜根本不合格!!!精華液少得可憐,只有22ml,紙質也很不貼服,剪裁也超差……

當然滋潤度和保濕度都低於我的期望…… 我上次在韓國買了10片,每片2,000won左右~

後註:滋潤度補水度通通不合格,面膜剪裁也很差,而且價格也不是很便宜。

選購面膜小貼士

1|成分要天然和簡單!

如有酒精成分會令補水力減低,同時容易致敏。Paraben類的防腐劑對皮膚也有傷害,同樣也不適合敏感性肌膚。成分配方越簡單,比較適合敏感肌。
另外,要仔細留意香料在成分表內的位置,如果在成分表欄排列在最後1個,代表香料佔成分的百分比很低。如果香料位置佔在中間或前方,最好就不要使用這類產品了。

2|面膜的剪裁和紙質很重要!!!

選擇貼面度高的面膜先可以完全覆蓋着皮膚,才可以達到理想的保濕效果。
紙質我自己就偏愛Natural Pacific 的AP Cell,貼面度高,而且面膜中的精華不輕易被蒸發。
另外,Skinion的燕窩營養面膜使用的果凍生物纖維也是超貼面!!!

3 | 因應不同肌齡和膚質作出選擇!!!

不同膚質和年齡都有不同的需要,例如痘痘肌和油性肌就不適合高滋潤度的面膜,適合挑選清潔類型的面膜。
成熟肌和乾性肌膚可以選擇高滋潤度的面膜,精華液可以拉絲或是乳液狀更為適合。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就記得來我粉絲頁按「搶先看」Hong Kong Girl in Korea

下次再來分享囉~~

KakaoTalk_20170328_10242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