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近期推出好多小新精品,今次不用儲印花,而且最平$18,還很實用可愛!有證件套、手挽袋、碗、多用途袋、毛巾套裝等等,粉絲記得要入手!

撰文:RA|圖片來源:官方提供

7-Eleven新出11款蠟筆小新精品最平$18!不用儲印花

最近,市面上真的推出了很多小新精品,好像DONKI的小新口罩,以及同樣是7-Eleven推出的印花換領10款蠟筆小新積木店。而今次介紹的11款小新精品是不需要儲印花,直接買就可以,於4月28日發售!

今次的手挽袋超可愛,有以小新最愛的零食朱古力餅乾的鱷魚及星星朱古力餅乾為設計圖案,另一款則印有蠟筆小新的可愛樣子與其最愛的玩具如「露 pat pat 哥師奶」(即哥斯拉)等。

還有一套兩用的證件套,有扮成鱷魚的小新和睡衣小新兩款,兩款的小新都可以拉出來當鎖匙或當鎖匙扣裝飾,實用又超可愛!蠟筆小新仿瓷碗(2 件裝)連糖果也好實用,可以用來當平日吃飯時使用的碗,而且粉藍和粉黃色調也很好看。以及蠟筆小新公仔鱷魚和妮妮兔公仔造型袋,採用了鱷魚小新和妮妮兔公仔,半立體公仔設計,增強造型感。公仔造型袋更附有手帶。

不能少的是蠟筆小新扭蛋連軟糖及掛飾(睡衣小新、鱷魚小新、動感超人等造型),還有蠟筆小新多用途袋(小新和小白)、蠟筆小新鐵罐連便條紙、軟糖、蠟筆小新索袋連糖果、蠟筆小新索繩背包連糖果、蠟筆小新鐵罐連便條紙、軟糖,和蠟筆小新毛巾套裝連曲奇!

*以上價錢有效期由 4 月 28 日至 5 月 11 日。價錢或有變動,不會預先通知,一切以店舖售價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