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聖誕了!想快人一步擁有,或者想買定聖誕禮物給親朋好友?以下13款美妝gift sets總有一款適合你!最平只需要HK$103,買來當作高質抽獎禮物也可以!

撰文:Cheuk2|photo:Selfridges、Harrods、Nordstrom

包裝超令人心動!13款必搶聖誕美妝gift sets

1. Too Faced Under The Christmas Tree Set

HK$413.20(按此入手

最具聖誕氣氛的包裝,非Too Faced的聖誕限定gift set莫屬!粉紅色的聖誕樹禮盒是由三個三角形色盤組合而成的,分別藏著18色眼影、胭脂、修容和提亮粉餅,以及一支王牌Better Than Sex 豪華裝睫毛液,超豐富!

按此入手

2. Too Faced Gingerbread Spice Palette

HK$413.20(按此入手

雖然這個並不是聖誕gift set,但由於包裝太可愛的關係,還是得介紹給大家!外形像一排朱古力的聖誕限定眼影盒,上面印有得意薑餅人,裡面的眼影「口味」跟包裝一樣甜美—— 糖霜、薑餅latte、無花果布丁、香料冧酒……18種眼影顏色漂亮又上色,用起來格外開心!

按此入手

3. benefit Gimme Some Sugar Set

HK$345(按此入手

另一個包裝甜美又應節的gift set,必數benefit的聖誕gift set系列。benefit今回推出了一共4款以三層蛋糕作主題的聖誕限定禮盒,各盒有3至4件王牌化妝品或護膚品。當中最推薦「Gimme Some Sugar」套裝,裡面贈送的皆是benefit最具人氣的產品,包括the POREfessional毛孔細緻霜、Hoola古銅胭脂蜜粉、Roller Lash鬈翹睫毛膏及High Beam粉紅光影液;而且每件產品都是正常size,不是迷你裝!平時正價買這4件產品的話,價值為HK$1,095,現在購買卻只需HK$345,還附送一個得體實用的盒子,好抵買!

按此入手

4. benefit Goodie Goodie Gorgeous Set

HK$244.55(按此入手

同樣抵買的,還有這個Goodie Goodie Gorgeous Set,裡面有原價總值約HK$650的They’re Real!以真亂假睫毛膏可打造纖長睫毛、Hoola古銅胭脂蜜粉和the POREfessional:Pearl Primer毛孔細緻提亮底霜。現在以不到半價的價錢就可以入手,還附送一個精美鐵盒,超值!

按此入手

5. Diptyque Advent Calendar

HK$2,750(按此入手

法國經典香水品牌Diptyque所推出的聖誕倒數日曆,絕對是最奢華、最讓人心動、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去年剛推出就已經瞬間售罄了,今年絕對不能再錯過!2018年的Diptyque聖誕倒數日曆以「北方傳說」(Légende Du Nord),作主題,盒子刻有北歐風童話插圖,內藏25件迷你蠟燭、迷你淡香水、潤膚露以及大裝聖誕蠟燭乙個,粉絲一定要收藏!

按此入手

6. Jo Malone LONDON™ Christmas Cracker Collection

約 HK$404.74 (按此入手

幾乎所有女生都無法抗拒Jo Malone——即使你不喜歡它獨特的味道,也會被其典雅、時尚感十足的包裝所吸引!Jo Malone的定價並不便宜,一瓶100ml的香水叫價接近千元;不過今次推出的聖誕拉炮套裝,四百元左右就有交易喇!聖誕拉炮是英國傳統的節慶玩意,拉開拉炮時,會發出爆炸聲,內裡通常會藏有一些小玩具或者笑話;而Jo Malone出品的聖誕拉炮則內含紅玫瑰 (Red Rose)古龍水、英國橡樹與紅醋 (English Oak & Redcurrant)手部身體沐浴凝膠,以及青檸羅勒與柑橘 (Lime Basil & Mandarin)潤膚乳霜。每件產品都是小小一瓶,特別適合入門者使用。

按此入手

7. Jo Malone LONDON™ Cologne Collection

約 HK$969.68 (按此入手

Jo Malone香水的特別之處,在於它能讓用家層層堆疊噴灑,混合出屬於自己的味道。這個聖誕版香水gift set一盒含有5支香水,包括品牌的王牌氣味鼠尾草與海鹽 (Wood Sage & Sea Salt)、藍風鈴 (Wild Bluebell)、青檸羅勒與柑橘 (Lime Basil & Mandarin)、英國橡樹與紅醋 (English Oak & Redcurrant)以及杏桃花與蜂蜜味 (Nectarine Blossom & Honey)。有選擇困難症,想不到買哪種味道的你,一於買這個,隨心搭配出獨一無二的味道吧!

按此入手

8. Jo Malone LONDON™ Miniature Candle Collection

約 HK$843.20 (按此入手

香水以外,蠟燭也是Jo Malone的必買產品。品牌的每款蠟燭都是人手製造,連燈芯也是獨一無二的。雖然價錢稍貴,但光是手工已經值回票價了。今年推出的聖誕版5件裝迷你香燭禮盒,內附牡丹與胭紅麖絨 (Peony & Blush Suede)、甜杏仁與馬卡龍 (Sweet Almond & Macaroon)、 西柚 (Grapefruit)、櫻桃與丁香 (Frosted Cherry & Clove) 和番紅柿葉 (Green Tomato Leaf )等五種味道。一盒就可以買齊品牌的經典味道、節日限定的冬日味道和清新的水果味,絕對超值!

按此入手

9. Charlotte Tilbury Charlotte’s Beauty Universe Advent Calendar

HK$1,300(按此入手

英國彩妝品牌Charlotte Tilbury近年超火紅,皆因創辦人是知名化妝師,曾為 Nicole Kidman、Kate Moss等多位荷里活明星打造紅地氈妝容;不少中外名人如Gigi Hadid、容祖兒、Ali李佳芯也是它的忠實用家呢!未用過的話,就要入手這個12件裝的聖誕倒數日曆了,裡面包含了品牌的最暢銷產品,包括品牌的第一件產品Magic Cream、梅根王妃也是粉絲的Matte Revolution唇膏以及熱賣的泥面膜Goddess Skin Clay Mask等等。一盒有齊化妝品和護膚品,用畢的精美禮盒,更可當化妝品收納盒用,抵買。

按此入手

10. Charlotte Tilbury After Hours Look Gift Box

HK$870(按此入手

雖然Charlotte Tilbury已在香港設立專門店,不過還是有些產品必須在國外購買。比如說這個最新推出的gift set,就是Selfridges獨家發售。裡面有唇膏、修容粉、眼影、眉筆和唇筆等5樣王牌產品,用來打造閃爍的派對妝容最適合不過!


按此入手

11. Giorgio Armani Nude Lip Ornament Duo

HK$320.44(按此入手

想為聖誕樹添置一些獨特的聖誕裝飾?一於買這個Giorgio Armani聖誕裝飾gift set吧!紅金色的三角形禮盒充滿聖誕氣氛,同時又帶有型格感,光是外形已經相當吸睛!內含正常裝的 Lip Magnet Liquid 磁魅啞艷唇釉,以及迷你版的Rouge d’Armani Matte 絲滑啞亮唇膏一支,送給唇膏控最適合不過。

按此入手

12. Beautyblender Sweet Indulgence Set

HK$440(按此入手

紅遍化妝界的美妝蛋Beautyblender,是不少知名化妝師和YouTubers的必備化妝工具。它可以讓粉狀或液體狀的產品(如遮瑕膏、粉底液、提亮修容粉餅)和皮膚融為一體,打造最自然貼服的妝容;新手用起來又易上手,難怪可以紅遍全球!今年聖誕,品牌推出了外形酷似三角朱古力盒的gift set,內附4個不同顏色的Beautyblender,以及4個供清洗美妝蛋用的清潔皂;當中,全部清潔皂和2個Beautyblender的顏色都是首度曝光的。另外,平時買一個Beautyblender最平都要HK$145,所以買這個聖誕gift set就最抵玩了。

按此入手

13. CAUDALIE Vinosource Cracker

HK$106(按此入手

預算有限,但又想買件實用之餘,包裝得體的美妝套裝送人,可以考慮CAUDALIE的聖誕拉炮gift set。裡面有「皇后水」之稱的葡萄籽活性爽膚水、葡萄籽急救保濕精華以及葡萄籽雪芭保濕面霜等3件王牌產品,性價比甚高!

按此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