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氣漸涼,清晨傍晚時分更滲著絲絲秋意,除了提醒一眾女生要做好皮膚的保濕工作,也意味著是換上秋妝的時候了。想在秋季轉個形象,予人一種帶著幾分成熟嫵媚的甜美感?編輯部為你精選 8 款 2,000円以下的日本秋冬藥妝品,快點記下來為美絕今秋作準備!

01|護唇保濕-曼秀雷敦 Melty Cream Lip

曼秀雷敦這支新出的護唇膏以超高保濕度作賣點,塗上後,它會受到體溫的影響,而在嘴唇上化開,營養成分也因此更易滲透,不想因秋天乾燥令唇紋加深的話,就一定要試試這產品了。另外,護唇膏還有無香料、牛乳香草和蜂蜜三種款式。

秋冬藥妝
(圖片來源:jp.rohto.com)

售價:450円

02|潔淨毛孔-Obagi 維他命C 酵素洗顏粉

Obagi的酵素洗顏粉一直都是清黑頭、去角質的絕佳產品,加上獨立小盒造型可愛,不論在日本還是香港也受一眾女士追捧。這次Obagi更加入了維他命C的成分,粉質保持幼細之餘,收毛孔的功效更顯著,用後皮膚自然變得細緻有光澤。

2,000円有找|日本秋冬藥妝清單 2017

售價:1,800円(30小盒裝)

03|紅葉眼妝-CANMAKE Perfect Multi Eyes 03

每每談起秋天,都會想起漫天楓葉的場景。CANMAKE今季似乎也受此啟發,推出了紅葉色系的眼影盤,大地色和紅棕色的組合能營造出自然的微燻效果,予人一種輕熟女的感覺,是必備秋冬藥妝之一。

秋冬藥妝
(圖片來源:canmake.com)

售價:780円

04|深邃裸色-EXCEL Skinny Rich Shadow

另一注目秋冬眼影盤是來自品牌EXCEL的新品,粉末細緻貼服不易脫妝之餘,酒紅和深棕的漸變色配合微閃的珠光,令眼睛看上去更深邃立體,妝容亦更見優雅。

秋冬藥妝
(圖片來源:noevirgroup.jp/excel)

售價:1,620円

05|濃密豐厚-CANMAKE Flaring Curl Mascara

另一樣來自CANMAKE的新商品是這支混合美容液精華的睫毛膏,它不單防水、防汗和防脂,棕色的睫毛液中更加入了黑纖維,令睫毛更長更有質感,看上去更濃密豐厚。

秋冬藥妝
(圖片來源:canmake.com)

售價:650円

06|輕柔自然-ETTUSAIS Natural Powder Brow Liner

平時畫眉時,最怕把眉毛填得太濃太深,有了ETTUSAIS這支眉筆就不需再因而感到煩惱。它是一個粉末狀的產品,使用前需要輕輕搖晃,讓粉末沾上筆頭。眉粉效果自然,密而不濃,整個人看上來更柔和嫵媚。

秋冬藥妝
(圖片來源:ettusais.co.jp)

(圖片來源:ettusais.co.jp)
(圖片來源:ettusais.co.jp)

售價:1,200円

07|立體雙唇-Visee Crystal Duo Lipstick

Visee 這支唇膏不但外表吸引,晶瑩通透,也十分實用。外面透明層能讓雙唇變得濃厚滋潤,內面的顏色啫喱則令唇部發色自然,薄塗一層就可顯露出健康的血色感。

秋冬藥妝
(圖片來源:visee.jp)

售價:1,500円

08|浪漫粉紅-ESPRIQUE Glow Cheek

ESPRIQUE 的腮紅組推出了秋冬限定色系,妝感柔和溫暖之餘,也能透現出甜美的「Melty Latte」浪漫氣色,加上外盒造型精美,讓人想多買幾組收藏。

秋冬藥妝
(圖片來源:espriq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