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絕對明白天生鬈毛、頭髮開叉、超多毛燥的人,想擁有直髮的煩惱!風筒、直髮夾、電負離子直髮等方法,都有機會令頭髮更加受損。最近編輯發現韓國有款直髮洗頭水幾好用,所以誠意推介給大家!

撰文:JJ  | 圖片:Instagram

天然鬈髮 去毛燥必用!負離子直髮洗頭水

今次推介的直髮神器不用又吹又夾,都可以得到一把冇毛燥的直髮,就是韓國美髮牌子CP-1的負離子直髮洗頭水。

1.潔淨力:★★★★☆

用後不乾燥痕癢!微細氣泡清潔頭皮油脂

除了有直髮作用,作為洗頭水,當然也有潔淨頭髮和頭皮油脂的功用。先用溫水徹底沖洗所有頭髮,再在濕手上塗抹適量洗頭水,能產生細微的氣泡,不算豐厚,用泡沫按摩頭髮後,再用溫水徹底沖洗即可。直髮洗頭水潔淨力適中,不會太強而導致頭皮油脂不足,使用後,也沒有頭皮乾燥、敏感或痕癢等問題,使用後,頭髮依然有光澤和水潤感。

【按此購買】

2.光澤感:★★★★★

天然植物性蛋白質 頭髮更有光澤!

使用後,頭髮顯得更有光澤,原因是直髮洗頭水加入含有豆、米、粟米、薯仔、麥等天然植物性蛋白質成分,令頭髮更有光澤,具有塗層效果。

【按此購買】

【按此購買】

3.直髮效果:★★★★☆

直髮效果自然!KO天然鬈髮毛燥

洗頭水使用獨特直髮專利配方,令洗頭能同時造到負離子直髮的效果,超級方便!洗頭水成分含水解膠原蛋白,可以快速滲透入毛頭,令頭髮變得更健康結實,不易打結,容易打理。當然用一次成效不明顯,長期使用就能達到自然直髮的效果。而且直髮同時護髮,不像吹燙,只會令頭髮顯得更乾、更傷,所以小編推介這個長期持久而有效的方法。

【按此購買】

哪裡有售?

編輯見到網購平台onlinefashion有售這款CP-1負離子直髮洗頭水,有興趣的朋友,可按以下連結購買或查看更多產品詳情。

【按此查看更多產品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