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想去台灣掃盡夜市小食,又想去泰國和印尼峇里的villa享受陽光與海灘?有一間台南酒店,可以一次過滿足以上2個願望——不說不知,原來台南有一間走度假風的villa,套房內附私家泳池和按摩浴缸,人均竟然只需要$259*起就能入住,超抵住!

*酒店房間價錢受入住日期及房型而有所變動;文中提及的價錢為8/5至11/5期間之價格。

撰文:Cheuk2 | 圖片來源:H Villa Inn 清水漾

超抵住台南酒店 每位$259起

位於台南郊區的「清水漾」,名字取自李白的詩句「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其建築設計和名字一樣走高雅簡約路線,外層用日式清水混凝土建造,房間和酒店其他空間則設計得像峇里villa一樣,簡潔有特色,用來當打卡點一流!

在日落大道拍照上載至臉書,再tag峇里、泰國villas等度假地點,相信都可以呃到不少人。

-按此查看-

房間設私人泳池 連按摩浴缸及桑拿室

「清水漾」共有6種主題房型,最便宜的「水汝」人均$260左右就能入住,雖設雙人按摩浴缸,但就不包泳池。而一場來到台南度假,當然要入住附設私人泳池的套房啦!放心,有泳池的房型價錢與「水汝」相差不大,每人HK$318就可以入住,超抵!另外,酒店房間的淋浴間還兼具蒸汽室,想焗桑拿都得!

房間內的清水混凝土牆與酒店外牆的設計相互呼應。

除了戲水打卡,別忘了享用房內的按摩浴缸啊!

入住這間台南酒店的指定動作,必然是在泳池影美照!

-按此查看-

包免費早餐 性價比高

酒店之所以如此抵住,相信也是因為它不太接近遊客區,比較適合打算自駕的遊客。雖然交通不太方便,附近的餐廳亦不多,不過可以放心,酒店設有餐廳,除了提供免費早餐,還有24小時送餐服務,性價比實在非常高!

酒店的早餐走自助形式,主要供應中西式料理。

晚上覺得餓的話,不妨使用酒店的24小時送餐服務。

 

郊區台南酒店 鄰近特色景點

雖說酒店不近遊客區,但附近也不乏有趣景點。想享受陽光與海灘?距離酒店約5分鐘車程,就能到達有「台南最美最乾淨沙灘」之稱的黃金海岸!想到處拍照留念?從酒店出發,約5至10分鐘就可以去到喜樹老街和十鼓仁糖文創園區,前者是當地人私藏的拍照熱點,到處都是打卡一流的塗鴉和裝置藝術;而後者就是以鼓擊和糖廠為主題的文創園區,非常值得參觀。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乃以舊糖廠改建而成,除了可以讓遊客參加打鼓體驗,還有VR體驗和放幸福天燈專區,活動設施非常多樣化!

-按此查看-

 

H Villa Inn清水漾

地址:702 台南市南區萬年二街6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