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疫情開始後,很多公司也實施在家工作,轉為線上會議。日前有人就爆料指開會時驚見男同事一絲不掛現身,該男同事似乎懵然不知會議進行中,甚至做出意義不明的動作,影片在社交平台上流出並瘋傳,引起一眾嘩然。

同事 開會時驚見男同事裸體
開會時驚見男同事裸體(圖片來源:電影《七個會議》截圖)

視像會議期間驚變天體meeting

日前 Facebook 作者「痴根大通 JP Treegun」發文,指某公司進行視像會議期間,竟意外地變成「天體Zoom meeting」,令同事大受驚嚇。據悉,該名男同事在港島某間中資公司工作,屬於法律及合規部門。當時他們全公司一共200人正開Zoom會議,而男同事突然一絲不掛地出現在鏡頭前,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繼續開會。

同事 當時全公司一共200人正進行Zoom會議
當時全公司一共200人正用Zoom開會(圖片來源:unsplash@maximeutopix)

手持不明物體上下搖晃

從流出的影片可見,該名男同事在會議開始後,氣定神閒地進入鏡頭,身上沒有穿任何衣物,手上拿著不知名的物體上下搖晃,持續了好一陣子。他先行到窗戶前看一看風景,正當他轉身之時,其下體在鏡頭前盡露無遺,其後他又走到螢幕前坐下。當時目擊這個「突發情況」的同事大吃一驚,不少女同事疑似受驚嚇,不禁尖叫了出來。

同事 正當他轉身之時,其下體在鏡頭前盡露無遺
正當他轉身之時,其下體在鏡頭前盡露無遺(圖片來源:Facebook@jptreegun截圖)

同事 其後他又走到營幕前坐下
其後他又走到螢幕前坐下(圖片來源:Facebook@jptreegun截圖)

網民:睇直播好精彩

事件其後在連登討論區上瘋傳,引起一眾嘩然。有網民紛紛在留言區上相認自己就是200人裡其中一人;也有人笑稱「人類總是要犯相同的錯誤」,指出開會前關閉鏡頭並非難事,質疑事主可能是故意為之,也有不少網民善意提醒,建議大家要用張紙遮蓋電腦的鏡頭,以保障自己的安全。而絕大部分網民都留言笑指「進擊的巨人」、「睇吓搵唔搵到」、「或想一舉成名」等等,相當搞笑。

用 Zoom 開會成日出事?

事實上,用Zoom開會出事並非第一次,早前就有網民在Dcard分享驚揭同事秘密,發現男同事家中出現全裸的另一位男性,而且行為親密,還在鏡頭前問「有冇底褲可以借住嚟著」,猶如熱戀的情侶般,畫面十分震撼,隨後男同事情急之下匆忙關閉了鏡頭,埸面非常尷尬。

同事 隨後男同事情急之下匆忙關閉了鏡頭,埸面非常尷尬
隨後男同事情急之下匆忙關閉了鏡頭,埸面非常尷尬(圖片來源: TVB《不懂撒嬌的女人》截圖)

事件的起因是?

日前 Facebook 作者發文,指某公司進行視像會議期間,竟意外地變成「天體Zoom meeting」,令同事大受驚嚇…詳情請看

其他同事看到此情景有甚麼反應?

當時目擊這個「突發情況」的同事大吃一驚,不少女同事疑似受驚嚇…詳情請看

撰文:JY圖片來源:unsplash@maximeutopix、電影《七個會議》截圖、TVB《不懂撒嬌的女人》截圖、Facebook@jptreegun截圖、連登討論區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Facebook@jptreeg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