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士一直都有態度不佳、拒載的問題存在,不少人也轉call Uber,不過由於監管不太嚴格,未必每次也會預到好司機。日前有網民call Uber,但司機遲遲未到令事主非常不滿及生氣,最後更花時間金錢去揭發事件真相?帖文發布後即引網民們支持!

等Uber司機遲遲未到!疑遭拒載不取消 結局拍手讚好

早前有懷疑事主的網民在「連登討論區」發文,指有一男子疑似遭Uber女司機拒載,因為從確定叫車到等待司機足足用了一小時以上,而且私家車依然停在同一個位置不動,令事主不解,認為女司機「玩嘢」。

其後事主眼見女司機遲遲沒有移動,決定反追蹤對方。他貼出Uber的顯示位置,更指「依家搭的士入嚟搵你」「I am coming」,最後更找到該架私家車,但司機卻不在車上,令事主非常生氣兼把司機個人資料貼出來警告其他人。

網民大讚反跟蹤好:順返條氣

這件如同諜戰片的事情令不少網民留言,有網民就認同事主做法「為啖氣都要」「以眼還眼,以牙還牙」「樓主真係搭車走過去搵佢,佩服」,更有網民認為司機嫌遠不應該接單「接單果時唔知係邊上車?嫌遠又接?」「司機唔cancel要收客錢?」「正常 唔想過海」。

uber 司機
(圖片來源:《怒嗆人生》劇照)

不過都有網民不認同事主做法,認為就算找到司機都沒用「咁又點?投訴佢?有咩用」「咁結果呢」,也有網民針對Uber的抽佣機制留言「Uber抽27%,隨時賺幾十蚊自己嘔返$20返九龍」。

圖片來源:《怒嗆人生》劇照、討論區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