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疫情肆虐,TVB相繼有多名劇組人員不幸染疫,被迫停工。傳 TVB 封「城」三星期,招募演員及劇組人員留宿,追趕拍攝進度,又指首批會有《東張西望》及《愛•回家》的台前幕後,引起網民熱議。翻查紀錄,發現在去年TVB曾拍攝節目《搵鬼去電視城》,大談藝人在電視城經歷的靈異事件,其中一集拍到藝人黃翠瑩Verena在電視城補眠期間疑似撞邪,令人感到不安又心寒,幸好及時找到「驅魔人」趕走邪靈,事後幕後人員更在影片中警告觀眾切勿在電視城過夜。

TVB 黃翠瑩Verena在電視城疑似鬼被鬼上身。
黃翠瑩Verena在TVB電視城疑似鬼被鬼上身。(圖片來源:YouTube@J2)

TVB 電視城 黃翠瑩Verena有份拍攝節目「搵鬼去電視城」。
黃翠瑩Verena有份拍攝節目「搵鬼去電視城」。(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補眠稍作休息竟撞邪 不停尖叫+嚎哭

TVB演員黃翠瑩Verena,於深夜時段在TVB電視城內等待拍攝節目《搵鬼去電視城》途中時,補眠稍作休息。她表示在睡醒後曾經看到有白煙飄過,很快地她便感到非常疲倦,精神狀態不佳,更突然當場暈倒。剛拍攝完節目的「靈異顧問」徐加晴聽到消息後,馬上趕到。她表示 Verena 先是暈倒在地,醒後身體不停顫抖,更不斷尖叫及哭泣,當時情況令人擔憂,在場工作人員更馬上拍低現場畫面。

TVB 電視城 Verena突然暈倒。
Verena突然暈倒。(圖片來源:YouTube@J2)

兩個邪靈同時夾攻 乘虛而入

徐家晴留意到在 Verena 身後有一個龐大的黑色靈體,更表示其能量早已超出一般的靈體,相信應為魔或妖。徐家晴指其中一個靈體趁 Verena 睡覺之際,在後腦及背脊之間乘虛,依附在她的背後,而另一個真正付了身的靈體則是在女廁一直跟着,Verena 並睇準時機附上她的身上。被雙重附身之下 Verena 表現得額外痛苦。

TVB 電視城 同時被兩個靈體夾攻,表現得相當痛苦。
同時被兩個靈體夾攻,表現得相當痛苦。(圖片來源:YouTube@J2)

連環驅趕兩個邪靈

徐加晴見狀後,立刻緊抱 Verena,然後拿出鎮妖法寶「老虎牙」驅魔。其後,更拿出自己的頸鏈掛在 Verena 的頸上,讓她鎮定下來,之後並將手按在 Verena 的頭上,幫助她清身、驅趕妖魔。當以為一切大功告成之時,卻發現 Verena 身體內仍有另一隻靈體。徐家晴連忙用手捉緊 Verena,把另一頭靈體推出身外,然後將其收伏。從片段可見,驅趕邪靈的過程中,Verena 相當痛苦,令人心寒。精華影片上載後,節目以「唔好亂咁喺電視城瞓」為該集主題,警告大家切勿在電視城過夜。

TVB 電視城 事後可見非常虛弱。
事後可見Verena非常虛弱。(圖片來源:YouTube@J2)

事件的起因是甚麼?

去年TVB曾拍攝節目《搵鬼去電視城》,大談藝人在電視城經歷的靈異事件,其中一集拍到藝人黃翠瑩Verena在電視城補眠期間疑似撞邪,令人感到不安又心寒…詳情請看

事件的結果是?

TVB演員黃翠瑩Verena,於深夜時段在TVB電視城內等待拍攝節目《搵鬼去電視城》途中時,補眠稍作休息。她表示在睡醒後曾經看到有白煙飄過…詳情請看

Tags :
圖片來源:YouTube@J2、[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J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