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越來越多香港藝人北上搵銀,以及在當地發展演藝事業及生意!當中在無綫(TVB)長壽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龔燁」一角的張景淳,同樣轉戰內地市場投資做生意,他在內地成功開設5間分店小食店,不過就賺到盤滿缽滿,甚至打算擴充至第6及第7間分店,為此,他揚言「多謝港人常常北上消費」。

tvb 張景淳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龔燁」一角的張景淳,轉戰內地市場投資做生意。
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龔燁」一角的張景淳,轉戰內地市場投資做生意。(圖片來源:IG@cheungstanley)

張景淳內地坐擁5間小食店 忙於生意巴士上倒頭大睡

隨著張景淳旗下內地小食店生意愈來愈好,他於《愛回家》演出機會相對減少,令香港曝光率不及從前。早前,張景淳出席TVB節目巡禮時表示,最近投放時間經營小食店副業,亦期待《愛回家》後續劇情。

tvb 張景淳 張景淳在檔口親力親為。
張景淳在檔口親力親為。(圖片來源:微博@幕、澤真相)

tvb 張景淳 張景淳在內地擁有5間分店
張景淳在內地擁有5間分店(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與此同時,有小紅書網民上載張景淳在巴士倒頭大睡的相片,形容他忙於處理生意:「香港男星深圳開5家小吃店,辛苦開店到凌晨!過關巴士上倒頭就睡。」張回應傳媒時表示,當時正在乘坐巴士北上,得悉有乘客拍下「瞓覺樣」,認為沒甚麼大不了,萬萬想像不到會成為新聞。又解釋,自己經常乘搭該條屯門往深圳灣巴士線,期間趁機小睡片刻休息,幸好當時坐姿端正,未有被拍下奇怪睡姿。

tvb 張景淳 有網民在巴士中捕獲張景淳
有網民在巴士中捕獲張景淳(圖片來源:小紅書)

網民大讚:有觀眾緣演技又唔差,係優質股!

目前,張景淳夥拍羅天宇等投資者經營飲食生意,投資額高達7位數,至今已開設5間實體店,當中包括南山區、龍華區。他更透露即將擴充至第6及第7間分店。他特別感謝香港人北上支持小食店,又指內地客人喜愛香港小食。為此網民紛紛表示:「愛回家入面龔燁都算係優質股,有觀眾緣演技又唔差」、「佢舖頭啲雞蛋仔同其他小食又確係唔錯,幾位老闆好有heart又親力親為」、「好多香港fans都經常北上幫襯,仲有內地fans同食客,所以鋪頭好好生意」

tvb 張景淳 張景淳旗下內地小食店生意愈來愈好,他於《愛回家》演出機會相對減少。
張景淳旗下內地小食店生意愈來愈好,他於《愛回家》演出機會相對減少。(圖片來源:IG@cheungstanley)

圖片來源:IG@cheungstanley、微博@幕、澤真相、微博圖片、小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