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有爭執在所難免,有人認為適當爭執可以拉近彼此關係,但亦有云「相嗌唔好口」,所以嘈交真的可免則免。不過,日前有一位23歲TVB女藝人就在節目上自爆,直指自己與男友經常嘈交,不但曾經嘈到警察上門,更揚言男友曾因1事直接在公眾場所打爆衣櫃洩憤,最後只好賠錢收場。

23歲TVB女藝人自封「嗌交KOL」 與男友嘈交嘈到警察上門

日前,一位23歲TVB女藝人胡敏芝就在節目上大談與男友嘈交的經歷,年紀輕輕的她直認自己性格潑辣,經常周圍與人嗌交,更自封「嗌交KOL」。她更自爆一次與男友嘈交的經歷,坦言試過與男友在家中發生爭執,可能因為聲線太大影響鄰居,最後竟然鬧到有警察上門,為小情侶之間的爭執做調解員,另節目上的其他主持直呼「好誇張!」

TVB女星 TVB女星胡敏芝右一)在《不正常愛情研究所》自爆與男友嗌交的經歷。
TVB女藝人胡敏芝(右一)在《不正常愛情研究所》自爆與男友嗌交的經歷。(圖片來源:TVB《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TVB女星 胡敏芝與男友嘈交嘈到警察上門。
胡敏芝與男友嘈交嘈到警察上門。(圖片來源:TVB《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拍拖行傢俬舖險發生命案 火爆男友當眾打爆衣櫃洩憤

胡敏芝指自己在嗌交時有一句口頭禪,每次生氣時都會衝口而出對男友說「早知唔同你一齊!」,令男友極度反感。提到最誇張的一次嗌交經歷,胡敏芝表示曾經試過與男友拍拖行傢俬舖時,因為自己「好鍾意問問題」,惟當時大約「問到第10題」時,男友開始表現「唔耐煩」,而眼見男友失去耐性令胡敏芝更生氣,爭執隨即一發不可收拾。

TVB女星 見到男友開始「唔耐煩」,胡敏芝亦即時燥底。
見到男友開始「唔耐煩」,胡敏芝亦即時燥底。(圖片來源:TVB《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

胡敏芝憶述當時情況,直指男友因為難忍她的「問題攻勢」和「無理取鬧」,剛好站在一座衣櫃旁邊的男友竟然直接用手上物品「打爛咗個衣櫃」,令她「好驚即刻唔嘈」。

TVB女星 示意圖,非當事人)
火爆男友打爛傢俬舖內的衣櫃。(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嘈到賠錢收場 網民:其實你地拍拖定打交?

因為「私人恩怨」而打爛他人店舖的物品,胡敏芝表示當時的她「好驚」,最後只好向傢俬舖賠償港幣500元,才得以順利「收科」。她的嘈交經歷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撐胡敏芝夠「直腸直肚」、「有咩不滿三口六面講清楚」、「講完咪無事囉!」惟有大批網民表示「睇唔過眼」,直指她與男友二人均「火爆又潑辣」,就算身處公眾地方仍漠視周遭一切環境「好自私」,更嘲諷他們「天生一對」、「唔好分手出嚟害人」。

TVB女星 示意圖,非當事人)
網民嘲諷他們「天生一對」。(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

網民競猜火爆男友真正身分:唔通係佢!?

胡敏芝分享與男友的嗌交經歷後,除了引來網民嘲笑及諷刺,不少網民亦對事件中「男友」的身分極感興趣。網民競猜的「火爆男友」人選中,包括「煲湯」男藝人楊明、有火爆郁手前科的金牌司儀崔建邦等,不過胡敏芝就未有透露男友身分,網民可能要繼續競猜!

TVB女星 最多人估楊明。
最多人估楊明。(圖片來源:Instagram@matyeung)

TVB女星 崔建邦有郁手前科。
崔建邦有打女朋友前科。(圖片來源:Instagram@amigochoi)

圖片來源:TVB《不正常愛情研究所》截圖、JTBC《夫妻的世界》劇照、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Instagram@matyeung、Instagram@amigoch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