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郵報》則引述兩名特朗普顧問言論指,特朗普計劃在今年9月或更早時間,前宣布再度參選總統選舉,其中一人相信特朗普有七成機會競逐2024年總統大選,更有可能在今年中期選舉前宣消息。

兩年後將屆78歲高齡的特朗普,早前接受《紐約雜誌》專訪,透露已就是否角逐2024年總統選舉下決定,但未決定會在今年11月中期選舉前或後宣布。

特朗普成立TRUTH Social 全新社交媒體11月可試用!香港地區如何下載?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去年10月亦宣佈,預計會於明年第一季推出初步版全新社交媒體「TRUTH Social」,未知大家又有否對未來的社交媒體發展感到期待呢?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一向被外界稱為「最愛用社交媒體」的總統,熱愛用Facebook及Twitter發表個人意見的他近日更宣佈正在開發全新的社交平台,並將與另一間公司合併後成為上市公司。據悉新社交媒體名為「TRUTH Social」,預計於2022年第一季推出,今年11月試用版將會上線。

TRUTH Social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熱愛使用Facebook及Twitter。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熱愛使用Facebook及Twitter。(圖片來源:Unsplash@libraryofcongress)

特朗普兒子Twitter轉發宣傳 預計明年第一季初步面世!

不少網民在消息公佈後仍然半信半疑,惟特朗普兒子隨後在Twitter轉發相關消息印證消息屬實。雖然TRUTH Social的網站已開放App Store的pre-order,但暫時只限美國地區用戶登記,其他地區的用戶則可以輸入簡單資料以登記獲取全新社交媒體的最新消息。

TRUTH Social 特朗普兒子Twitter轉發宣傳。
特朗普兒子Twitter轉發宣傳。(圖片來源:Twitter @DonaldJTrumpJr)

TRUTH Social App Store開始Pre-order,惟暫時只限美國地區用戶。
App Store開始Pre-order,惟暫時只限美國地區用戶。(圖片來源:TRUTH Social官網)

TRUTH Social 其他地區的用戶則可以輸入簡單資料以登記獲取全新社交媒體的最新消息。
其他地區的用戶則可以輸入簡單資料以登記獲取全新社交媒體的最新消息。(圖片來源:TRUTH Social官網)

常見問題:

問:哪些地區可以下載TRUTH Social App?
答:暫時只有美國地區可以。

問:香港地區可以登記TRUTH Social賬戶嗎?
答:可以。

哪些地區可以下載TRUTH Social App?

暫時只有美國地區可以。

香港地區可以登記TRUTH Social賬戶嗎?

可以。

撰文:Rainnie圖片來源:Twitter@DonaldJTrumpJr、TRUTH Social官網、Unsplash@libraryofcon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