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有不少女性都支持「不穿胸罩」活動,在日本更是掀起了「無罩散步」,很多素人 YouTuber 不穿內衣在街上散步,而很多女性亦覺得不穿內衣可以令整個人都更為輕鬆不受束縛。然而,在實際地嘗試不穿內衣在街上行走時,卻會被男士瘋狂望住甚至是騷擾。有網紅指自己喜歡不穿內衣出門,但男士們常偷望注視,令她感到被對方用眼神騷擾,稱「真係覺得好唔舒服」,不過最後結果又是惹起男網民們聲討!

網紅享受不穿內衣出門 卻被男性好色眼神影響心情:令人不舒服

在 TikTok 上頗有人氣的Marian Elairwin 早前拍片分享,指明明穿胸罩是女性的個人意願與自由,不應該被其他人干預,然而,她不穿胸罩出門時,卻一直被男士偷瞄注視,男士們的目光令她感到非常不自在且備受束縛,更認為自己被騷擾了,直斥「噁心的變態,絕對不能接受!」

tiktok 無罩出街 胸罩 Marian Elairwin 早前拍片分享,指她不穿胸罩出門時,一直被男士偷瞄不停𥄫。
Marian Elairwin 早前拍片分享,指她不穿胸罩出門時,一直被男士偷瞄不停𥄫。(圖片來源:Twitter@marianelairwin截圖)

網民支持:你要直接鬧佢哋!

網民看到Marian Elairwin 的影片後,都非常同意及支持她的看法,更有不少人感到身受。有網民指出自己平時也喜歡穿的性感一點,這樣可以令她感到很有自信且舒適,而且一出門「那些偷看的眼神,真的會很不舒服!」、「那種眼神真的很噁心!」、「你應該直接斥責這班人,叫他們不要太過份」。

tiktok 無罩出街 胸罩 Marian Elairwin 不時拍攝各種性感影片。
Marian Elairwin 不時拍攝各種性感影片。(圖片來源:Tiktok@marianelairwin截圖)

男網民留言串爆:敢穿還怕別人看?

雖然Marian Elairwin 的影片得到不少網民的支持﹐但也有不少網民的留言相當刻薄,有網民直指「敢穿還怕別人偷看」、「自己不穿內衣還被別人看,真的很奇怪啊!」「敢穿就要內心強大不要怕被看」、「你絕對有穿不穿的權力,但別人看不看你絕對無法控制」。

tiktok 無罩出街 胸罩 雖然Marian Elairwin 的影片得到不少網民的支持﹐但也有不少網民的留言相當刻薄。
雖然Marian Elairwin 的影片得到不少網民的支持﹐但也有不少網民的留言相當刻薄。(圖片來源:Tiktok@marianelairwin截圖)

原文刊於:《新假期》

圖片來源:Tiktok@marianelairwin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