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Sticker 功能推出後,不少人都會儲存可愛和搞笑的 Sticker,當中有一爆紅系列是可愛小朋友 Sticker,經常都會在 WhatsApp 或 Signal 中看到他。這位可愛小朋友因為圓轆轆的臉頰、肥嘟嘟的手,加上手舞足蹈的可愛動作,配上天真無邪的表情,很快便成為爆紅貼圖。原來 Tatan 現已8歲了,進軍已 YouTube 界,成為印尼年紀最小的網紅。

(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Tatan天真無邪的大笑成了他的標誌(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Tatan在印尼長大 今年已8歲了

這位來自印尼的可愛小朋友叫 Jonathan R.Sugianto,大家都稱呼他為 Tatan(中文譯為打蛋),相信大家都一定見過他的 Sticker,他表情豐富,加上字幕後令 Sticker 非常貼切,讓人看到也感到喜悅,可愛值爆燈,也慢慢令他成了爆紅的小網紅。於 2013 年出生的Tatan今年只有8歲,但 IG 帳號已有高達273萬人追蹤。

(圖片來源:Signal)
通訊軟件經常出現Tatan的Sticker(圖片來源:Signal截圖)

(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肥嘟嘟的Tatan非常可愛(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當年爆紅原因竟是因為哥哥?

在廣傳的 Sticker 中, 大多都是4歲時候的 Tatan,原來爆紅原因竟是因為哥哥,事關哥哥一直都很喜歡弟弟 Tatan,經常都會幫 Tatan 拍照及拍影片,想要捕捉弟弟每一個可愛有趣的模樣,再上傳到社交平台分享。據悉,當年令 Tatan 爆紅的是因為一條跳舞的影片,他聽著 Bruno Mars 的音樂後,跟隨音樂晃動著身體,哥哥上傳這段搞笑的跳舞片段後令 Tatan 一炮而紅。

Tatan打算進軍YouTube界

時光飛逝,當年年紀少少的 Tatan 今年已8歲,雖然他成熟不少,但圓轆轆的他依然非常可愛,Tatan 亦已進軍 YouTube 界成 Youtuber,至今在個人Channel已擁近40萬訂閱者,影片大多拍攝他日常生活及開箱片。不過,有網民則擔心 Tatan 的健康,雖然他圓轆轆的臉頰是他的標誌,但認為他可能有過重的問題,希望 Tatan 父母不要為了賺錢而漠視兒子的健康,亦希望 Tatan 能健康地成長。

(圖片來源:Youtube@Jonathan R. Sugianto)
Tatan打算進軍YouTube界(圖片來源:Youtube@Jonathan R. Sugianto)

(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Tatan已長大了(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今年8歲的Tatan(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有網民希望Tatan父母能關注兒子的健康(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有網民希望Tatan父母能關注兒子的健康(圖片來源:IG@jrsugianto)

撰文:LT圖片來源:IG@jrsugianto、Youtube@Jonathan R. Sugian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