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 8 、 9 月就會大學迎新營舉行 Ocamp的日子,對於大學新鮮人來說,參加 Ocamp 可以對校園有更多了解,更能在短時間內認識一班新朋友。有些人更是抱著「出 Pool」的心態去 Ocamp,希望可以乘機找到另一半。近日,有港男在討論區上分享,指女友去完Ocamp後性情大變,只好上網求救。

女友去完Ocamp後性情大變

事主在 Dcard 上以「女朋友玩完ocamp後成個人變咗」為題,大呻女友突然性情大變。他指出女友以前一星期都會主動打兩三個電話給自己聊聊天,平時上堂時也會主動一起坐,更會一起約在Canteen吃飯。然而參加完 Ocamp 後女友卻「成個人好似變咗」,不再主動致電又不願一起上堂,更找理由指 year 2 活動多了很多,沒有時間再陪男友。後來更直言「驚佢班ocamp friend知道同我拍拖,驚佢地話我kam」,拒絕公開男友。

ocamp 事主呻女友去完OCamp後突冷淡。
事主呻女友去完Ocamp後突冷淡。(圖片來源:See See TVB《當宅男遇上OCAMP女神》截圖)

一星期只可約一次 仍深信女友非出軌

雖然女友突然變得冷淡,不過事主依然深愛女友相信對方沒有出軌。目前二人一星期只可以一起吃一次飯,想出去玩、約 lib 都很難成功,在學校一起吃飯都感到抗拒,令事主不知所措。

ocamp 目前二人一星期只可以一起吃一次飯,想出去玩、約 lib 都很難成功。
目前二人一星期只可以一起吃一次飯,想出去玩、約 lib 都很難成功。(圖片來源:TVB《香港愛情故事》截圖)

網民:你已戴帽

對於事主的分享,一眾網民都留言表現情況不樂觀,更有人認為事主「已戴帽」。有不少網民都指「人哋怕你kam親佢啲朋友,好明顯唔proud of 有你呢位所謂男朋友,你都襯唔上佢」,希望事主可以盡快放手,指對方「見異思遷,唔夠鍾意未玩夠」。

ocamp 一眾網民認為事主「已戴帽」。
一眾網民認為事主「已戴帽」。(圖片來源:TVB《香港愛情故事》截圖)

事主留言揭真相:廣東來港被嫌有大陸feel

在網民一再追問女友為甚麼會突然指他「Kam」時,事主在留言處回應指自己是由廣東來港讀書,因為有部分 Local 不太喜歡他的身份直指有大陸 Feel,加上性格與其他人不同或因此被女友嫌棄。網民紛紛留言鼓勵,但亦有網民反駁指「外表睇鬼到你廣東落嚟咩,定係你額頭寫住廣東人呀?」,認為是女友情變。

ocamp 事主指自己是由廣東來港讀書,因此被女友嫌棄。
事主指自己是由廣東來港讀書,因此被女友嫌棄。(圖片來源:TVB《美麗高解像 》截圖)

圖片來源:TVB《美麗高解像》截圖、TVB《香港愛情故事》截圖、TVB《香港愛情故事》截圖、See See TVB《當宅男遇上OCAMP女神》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Dcard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