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整天留在家中,最好的消遣活動一定是煲劇,快踏入3月,Netflix 3月期間預計會上架多套高質劇集及電影,令各位劇迷大飽眼福!當中有大家期待已久的《華燈初上》第3季,到底真兇是何人呢?3月18日就有答案了!

01. 《社內相親》Business Proposal(上架時間:2月28日)

Netflix 《社內相親》改編自人氣漫畫
《社內相親》改編自人氣漫畫(圖片來源:《社內相親》劇照)

辦公室甜寵韓劇《社內相親》改編自KAKAO WEBTOON人氣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高度還原甜寵漫畫的場景以及劇情,劇中描述職員申夏莉(金世正飾)代替朋友相親,目的是嚇跑對方,沒想到他的相親對象竟是公司的霸氣總裁姜泰武(宋孝燮飾),而且霸氣總裁更向她求婚了,令整個計畫大出差錯,甜蜜劇情及有趣劇情讓人期待兩人後續發展。

Netflix 由金世正及宋孝燮主演
由金世正及宋孝燮主演(圖片來源:Netflix《社內相親》劇照)

按此觀看

02.《正義守護者》The Guardians of Justice(上架時間:3月1日)

Netflix全新超級英雄影集《正義守護者》,劇情描述看似無懼的隊長居然自我毀滅,這群各有狀況的超級英雄不僅要面對世上的邪惡,也要努力抑壓自己內心的邪惡。《正義守護者》將真人動畫與傳統動畫、黏土動畫、剪紙動畫和8位影像遊戲鏡頭結合在一起,形成了普普藝術中最瘋狂的萬花筒。

Netflix 全新超級英雄影集《正義守護者》
全新超級英雄影集《正義守護者》(圖片來源:《正義守護者》劇照)

Netflix 將真人動畫與傳統動畫、黏土動畫、剪紙動畫和8位影像遊戲鏡頭結合在一起
將真人動畫與傳統動畫、黏土動畫、剪紙動畫和8位影像遊戲鏡頭結合在一起(圖片來源:《正義守護者》劇照)

按此觀看

03.《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Birds of Prey (and the Fantabulous Emancipation of One Harley Quinn(上架時間:3月1日)

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最大的亮點,當然是性感誘人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她再次扮演瘋狂失控的「哈莉奎茵」,劇情講述哈莉·奎茵與小丑分手後,哈莉奎茵為了向世界宣告自己單飛,少了小丑的她不是「什麼都不是」,因此變得更失控、生活更瘋狂,還出乎意料地得到四個盟友,小丑女的舊仇通通都找上門,為了扭轉乾坤,小丑女和夥伴「猛禽小隊」,誓言要拿下一名犯罪首腦。

Netflix 性感誘人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
性感誘人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圖片來源: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劇照)

Netflix 小丑女變得更失控、生活更瘋狂
小丑女變得更失控、生活更瘋狂(圖片來源: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劇照)

Netflix 小丑女和夥伴「猛禽小隊」
小丑女和夥伴「猛禽小隊」(圖片來源: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劇照)

04.電影《美國女孩》American Girl(上架時間:3月2日)

榮獲第58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等7項提名,《美國女孩》講述2003年SARS爆發期間,移民美國五年的莉莉(林嘉欣 飾)因罹患乳癌,帶著兩個女兒芳儀(方郁婷 飾)及芳安(林品彤 飾)從洛杉磯回到新店。芳儀因為中文障礙在班上成績嚴重落後,被同學嘲笑被稱為「美國女孩」,因此她最渴望的就是回到美國。擔心癌症惡化的莉莉不能諒解芳儀的各種叛逆行為,家庭成員之間的緊張關係一觸即發。

Netflix 媽媽莉莉林嘉欣 飾)及兩個女兒芳儀方郁婷 飾)及芳安林品彤 飾)
媽媽莉莉(林嘉欣 飾)及兩個女兒芳儀(方郁婷 飾)及芳安(林品彤 飾)(圖片來源:電影《美國女孩》劇照)

05. 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The Pirates: The Last Royal Treasure(上架時間:3月2日)

被譽為韓版《神鬼奇航》的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由姜河那、韓孝周、李光洙、權相佑等實力派演員群領銜主演。以朝鮮建國後的海盜故事為背景,描述一群人為了尋找被朝鮮滅亡後即消失無蹤的高麗王室最後寶藏,就此展開精彩刺激的海上旅程,是一部集結幽默、冒險、喜劇等元素的動作大片,李光洙飾演夢想成為海賊王的海賊。李光洙自從長壽綜藝《Running Man》下車後,結束了11年的固定主持回復演員身分,期待光洙在《海賊:鬼怪的旗幟》大的精湛演出。

Netflix 由姜河那、韓孝周、李光洙、權相佑等演員主演
由姜河那、韓孝周、李光洙、權相佑等演員主演(圖片來源: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劇照)

Netflix 李光洙飾演夢想成為海賊王的海賊
李光洙飾演夢想成為海賊王的海賊(圖片來源:電影《海賊:鬼怪的旗幟》劇照)

06.《超時空亞當計畫》The Adam Project(上架日期:3月11日)

美國科幻電影《超時空亞當計畫》描述為了與自己的過去和解並拯救世界,一名機師穿越時空,與小時候的自己及已逝的父親攜手合作,阻止反派的邪惡陰謀。此片可以說是眾星雲集,除了由「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領銜主演之外,「Hulk」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也將出演男主角的物理學家父親,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裡扮演「葛摩拉」的女星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飾演成年男主角的飛行員妻子。光看這個演員的陣容就非常吸引了。

Netflix 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領銜主演
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領銜主演(圖片來源:電影《超時空亞當計畫》劇照)

07.《Formula 1:飆速求生》 第4季(上架日期:3月11日)

這部賽車迷必看的人氣賽車紀錄片《Formula 1:飆訴求生》,第1至3季也深受F1賽車迷的好評與喜愛,而第4季將有20位賽車手加入一級方程式賽車賽,加上2021年F1賽季最後一場封關戰更是賽車迷公認是近年最刺激且戲劇性的賽車賽。

Netflix 深受F1賽車迷的好評與喜愛的賽車紀錄片
深受F1賽車迷的好評與喜愛的賽車紀錄片(圖片來源:《Formula 1:飆訴求生》劇照)

Netflix 第4季將有20位賽車手加入一級方程式賽車賽
第4季將有20位賽車手加入一級方程式賽車賽(圖片來源:《Formula 1:飆訴求生》劇照)

按此觀看

08.《華燈初上》第3季(上架時間:3月18日)

睽違已久的《華燈初上》第三季終於將上架!即將揭曉「兇手」到底是誰,第二季的結尾停在阿達(章廣辰飾)雙眼的畫面讓觀眾震驚,充滿了聯想的空間,而第三季預告暗示葛檢(修杰楷飾)的介入,警政系統的崩壞與否,將引爆精彩劇情走向。而「光」小姐們光鮮亮麗的背後,皆有不為之人的秘密,隨著命案的發展,她們勾心鬥角的暗黑生存法,將故事推向最高潮。

Netflix 即將揭曉「兇手」到底是誰
即將揭曉「兇手」到底是誰(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Netflix 成第二季結尾伏線的阿達章廣辰飾)
成第二季結尾伏線的阿達(章廣辰 飾)(圖片來源:《華燈初上》劇照)

而在第3部的預告片中,更疑似出現「蘇媽媽」的第一案發現場,原來並非第1部發現屍體的地點!在預告中一位身穿紅色長裙、紅色高踭鞋的女子倒臥在地上,地上還有血跡及一堆玻璃碎片,而且從地板的紋理看來,與「光」酒店內的員工休息室一樣,因此很大機會「光」酒店內的員工休息室是案發的第一現場!

按此觀看

09.《還有明天》第1季 Tomorrow(上架時間:3月25日)

由金喜善、金路雲、李洙赫主演的《還有明天》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在自殺者過多的現代社會中,一名年輕男子因一場意外,變成半人半鬼,於是開始為冥界一個陰間使者公司工作,成為他們危機管理團隊的合約工,並且執行特殊任務。

按此觀看

10.《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2季 Bridgerton(上架時間:3月25日)

2020年於Netflix上架的《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受到許多粉絲喜愛,結合了上流社會、八卦、裸露鏡頭等元素,是當年最具話題的劇集之一。這部改編自 Julia Quinn 的暢銷同名小說,在第一季中就呈現了第一部小說《公爵與我》(The Duke and I),講述柏捷頓家族長女達芙妮與「黃金單身漢」哈斯汀公爵的愛情故事。接著即將上架的第二季則是對應第二部小說《子爵之戀》(The Viscount Who Loved Me),大哥安東尼將接棒妹妹達芙妮,同樣投入社交季尋找自己的另一半。

Netflix 第一季是描述費瑟林頓男爵及達芙妮·柏捷頓的故事
第一季是描述費瑟林頓男爵及達芙妮·柏捷頓的故事(圖片來源:《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劇照)

Netflix 第二季則是對應第二部小說《子爵之戀》講述大哥安東尼的故事
第二季則是對應第二部小說《子爵之戀》講述大哥安東尼的故事(圖片來源:《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劇照)

撰文:LT圖片來源:Netflix《社內相親》劇照、Netflix《正義守護者》劇照、Netflix《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劇照、Netflix《美國女孩》劇照、Netflix《海賊:鬼怪的旗幟》劇照、Netflix《超時空亞當計畫》劇照、Netflix《Formula 1:飆訴求生》劇照、Netflix《華燈初上》劇照、Netflix《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Netflix Asia、YouTube@MBC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