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禁室365天》18禁電影有波蘭版《格雷的五十道色戒》之稱,第一季的劇情像霸道總裁愛上我的老套情節,不過憑著男女主角火熱的激情埸面,加上大尺度的裸露埸面,成功掀起話題。最新第二集《禁室365天之後:今時之慾》正式上架,原本令觀眾未開播先興奮,怎料其反應出人意料,不但在 IMDb 上僅獲得 3 分,當中3個誇張劇情更被網民恥笑「必睇爛片」!

禁室365天 Netflix 被批為極具話題性的神級爛片
被批為極具話題性的神級爛片(圖片來源:Netflix《禁室365天之後:今時之慾》截圖)

《禁室365天》上季女主角受突擊埋下伏線

《禁錮之慾》系列改編自波蘭作家 Blanka Lipińska 的同名三部曲小說,故事描述一位感情亮紅燈的女主角 Laura 因與男友發生爭執,獨自跑到西西里島度假,結果被黑手黨大佬 Massimo 相中並被囚禁在豪宅中,命令她用 365 天的時間愛上他。第一季的最後,女主角Laura由寧死不服,變成被 Massimo 各種原因感動,終於接受了他。而結尾就出現了突襲事件,為續集埋下伏筆。

禁室365天 Netflix 上季交代了女男主角相愛
上季交代了女男主角相愛(圖片來源:Netflix《禁錮之慾/禁室365天》截圖)

《禁室365天》續集誇張劇情1︳內容空洞 猶如MV式電影

第一季的結尾明明留下了一個令人緊張的突襲伏筆,卻偏偏未有延續上回劇情,甚至連基本主線也沒有。長達 110 分鐘的全片劇情相當空洞,連對白都少得可憐,期間不斷安插大量歌曲與慢鏡,令電影像一套漫長卻毫無內容的 MV。有網民直指無劇情可言,「幾個主角日日吃喝玩樂、做床上運動、遊車河」,評價只有「歌幾好聽,完」。

禁室365天 Netflix 突如其來的婚禮
突如其來的婚禮(圖片來源:Netflix《禁室365天之後:今時之慾》截圖)

禁室365天 Netflix 劇情不合情理
劇情不合情理(圖片來源:Netflix《禁室365天之後:今時之慾》截圖)

《禁室365天》續集誇張劇情2︳腦殘女主角設定

女主角 Laura 的人物設定無疑是嫌集的一大敗筆,首先 Laura 與 Massimo 經歷了種種磨難後有情人終成眷屬,但婚後 Laura 竟無故對 Massimo 沒有信心,其後又懷疑自己丈夫出軌,再胡思亂想,甚至思想出軌於「大隻園丁」,不少網民狠批 Laura 簡直是「姣婆守唔到寡」,其智障思想及舉動令觀眾無法代入角色,Laura 在戲中「自High」的性格並不討好,「極度懷疑套野係女主比錢自己比錢拍」。

禁室365天 Netflix 腦殘女主角設定
腦殘女主角設定(圖片來源:Netflix《禁室365天之後:今時之慾》截圖)

禁室365天 Netflix 不停懷疑男方出軌
不停懷疑男方出軌(圖片來源:Netflix《禁室365天之後:今時之慾》截圖)

禁室365天 Netflix 加入了意大利男模
加入了意大利男模(圖片來源:IG@susinnasimone)

《禁室365天》續集誇張劇情3︳過度賣肉卻毫不誘惑

第二季的重點絕對是激烈的裸露及性愛場面,不少人都十分期待這次的18禁新招式,然而,電影因濫用配樂導致性愛場面都安插了極不搭調的歌曲,加上全套劇的性愛場面少於10分鐘,大多數以主角賣肉裸露為主,無法勾起觀眾的慾望,挑逗場面也毫不刺激,有網民直言「睇SEX睇到悶」,「賣肉都冇第一集咁正」。

禁室365天 Netflix 「遊艇大戰」一幕曾被傳媒大肆吹捧
「遊艇大戰」一幕曾被傳媒大肆吹捧(圖片來源:Netflix《禁室365天之後:今時之慾》截圖)

禁室365天 Netflix 兩位男主角相當吸晴
兩位男主角相當吸晴(圖片來源:IG@susinnasimone)

禁室365天 Netflix 「睇SEX睇到悶」
「睇SEX睇到悶」(圖片來源:Netflix《禁室365天之後:今時之慾》截圖)

雖然《禁室365天之後:今時之慾》被譽為神級爛片,但依然極具話題性,畢竟有男女主角的高顏值加持,以及爆笑的劇情走向,相信觀眾會以瘋狂恥笑的角度去欣賞這套電影,也算是值得一看的「爛片」。

網民留言:

網民對《禁室365天》有甚麼評價?

不少網民觀看後認為劇情過份誇張,觀眾們以瘋狂恥笑的角度去欣賞這套電影…詳情請看

《禁室365天》續集的劇情是甚麼?

第一季的最後,女主角Laura由寧死不服,變成被 Massimo 各種原因感動,終於接受了他。而結尾就出現了突襲事件,為續集埋下伏筆…詳情請看

撰文:JY圖片來源:Netflix《禁室365天之後:今時之慾》截圖、Netflix《禁室365天之後:今時之慾》截圖、IG@susinnasimone、Facebook@Netflix 香港討論區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Facebook@Netflix 香港討論區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