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碧咸傳》|碧咸是其中一位大家耳熟能詳的球星之一名,退役後的他拍廣告以及成立個人品牌做到冇停手,而他與妻子Victoria的愛情故事更是受到大家的焦點。而在《碧咸傳》中二人竟含有提及碧咸當年的偷食事件,即使事件已過19年之久,但重提往事時,Victoria和碧咸二人都掩不了當時的心痛和後悔感覺。碧咸當時出軌女助理的事件弄得滿城風雨,「小三」更因節目而再度備受關注,不少觀眾湧入其Instagram留言痛罵,而當事人更不啞忍,以一句回應獲多人支持!

《碧咸傳》重提19年前出軌事件 「舊愛」出位言論再度翻起

當年碧咸因轉投皇家馬德里球會關係,要獨自一人搬往西班牙生活,但由於不善於西班牙語,因而聘來「有樣有身材」的助手Rebecca Loos,不料二人在「朝見口,晚見面」的情況下發生感情,女助手Rebecca Loos更於偷食消息傳出後接受電視受訪,直認二人關係維持4個月,更爆碧咸趁老婆與兩名兒子留在英國時與她發生4次愛愛行為,又指碧咸傾情荷里活女星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並於愛愛過程中角色扮演名作《風月俏佳人》中的李察基爾年輕富豪角色,並用遊戲來增添刺激。而在《碧咸傳》中,Victoria亦直截了當認了當時是人生最痛苦的事,二人講得眼紅紅。

netflix 碧咸 NETFLIX《碧咸傳》重提19年前出軌事件
NETFLIX《碧咸傳》重提19年前出軌事件(圖片來源:Netflix《碧咸傳》截圖)

網民找出Rebecca Loos 19年後照片 湧入Instagram鬧爆

節目出街後引來極大迴響,Rebeacca亦因此而再度成為熱話,Instagam被大批網民湧入大罵「破壞碧咸婚姻的小三」。據Rebecca的個人簡介,她現時為瑜伽及冥想導師,同時為兼職醫療助理,不時都會分享自己做瑜伽的心得,同時也會貼上與兒子的合照,早年與老公結婚後移居挪威,一家生活美滿寫意且低調,與19年前的高調風格判若兩人。不過網民照樣「唔放過」,在其帖文下留言狂鬧,指「滾開」、「你害他們(Beckham和Victoria)20年都走不出這陰影」、「拜託你為你令人作嘔的行為負點責任」、「你曾破壞別人家庭,不明白為何你仍如是光明正大地生活」、「你應該感到羞恥,別人好好的硬要介入生活才高興」、「祝你老公同樣有小三」、「19年前後的樣子變化這麼多,殘到爆,壞心腸難怪醜得這麼快」、「完全同以前兩個樣,樣都變晒,好彩碧咸一家夠堅定」。

netflix 碧咸 Rebecca早年已結婚並移居挪威
Rebecca早年已結婚並移居挪威(圖片來源:Instagram@rebeccaloosofficial )

netflix 碧咸 年輕時模樣
年輕時模樣(圖片來源:YouTube@Obituary)

Rebecca終作出回應

面對住一連串的攻擊,Rebecca都終於不再啞忍,親回應網民留言,指「Thank you. Am taking in the nasty comments with as much humour as I can (謝謝大家,我會盡可能幽默地接受這些評論」,而亦有大批網民支持Rebecca,指事已過去,現時重提不知有何價值,更指「點解個個都只鬧Rebecca而無人鬧碧咸?一隻手掌拍唔響,佢出嚟拍節目同老婆講到好傷心咁就無人發覺其實佢都錯?一面倒只罵Rebecca係咩道理」、「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機會,如果當時二人確實相愛過,其實唔應該用『錯』嚟形容」、「加油,每次有呢D事發生,人類總係怪罪於女性身上,無人會話個男人錯」、「現時大家都各有各生活,不用為以往而執著,面對當時全球大明星,人人都會有貪心一面,可能比著第2個女粉絲,都會咁做」。

netflix 碧咸
(圖片來源:Instagram@rebeccaloosofficial )

netflix 碧咸
(圖片來源:Instagram@rebeccaloosofficial )

圖片來源:YouTube@Obituary、Netflix《碧咸傳》、Instagram@rebeccaloosofficial 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