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串流平台NETFLIX 及 Disney+ 是不少人打發時間的娛樂,不少熱門電影、劇集也有收錄,放假時便可以慢慢追看,Netflix也會定期更新片單。不過近幾個月因為版權到期的關係,Netflix再宣布將會一口氣下架 17 部影片,其中包括多部熱門作品,例如經典電影《孤疑》、人氣動畫《一拳超人》、《打死不離3父女》以及《黑超特警組3》等等,想收看的觀眾就要趕在到期前收看。

NETFLIX NETFLIX突然宣布將會一口氣下架 73 部影片,其中包括多部熱門作品,令觀眾極崩潰
NETFLIX突然宣布將會一口氣下架 73 部影片,其中包括多部熱門作品,令觀眾極崩潰(圖片來源:unsplash@molliesivaram)

Netflix多部人氣作品下架觀眾極崩潰

事關不少作品簽立合約時,多數是以 7 月作為分界點,因此大量影集將在 6 月到期,連同 4 月下架的影片,數量高達共 73 部,是次下架的必睇神劇包括經典電影《孤疑》(5月31日)、《蜘蛛俠2》(5月31日)、《蜘蛛俠3》(5月31日)、《盜海狙擊》(6月10日)、《黑超特警組3》(6月14日)、《打死不離3父女》(6月20日)、《同行殺機》(6月21日)。另外還有恐怖片經典《禁室殺戮》、改編自東野圭吾的作品《解憂雜貨店》、人氣動畫《一拳超人》、韓劇《浪漫滿屋》及日本電影《惡作劇之吻》系列等等。不少觀眾都表示崩潰,好片愈來愈少,更考慮是否要退訂轉會,但如果觀眾並未收看以上神劇的話,就要趕緊下架前把握機會。

NETFLIX 《孤疑》於5月31日下架
《孤疑》於5月31日下架(圖片來源:Netflix《孤疑》截圖)

NETFLIX 《黑超特警組3》將於6月中下架
《黑超特警組3》將於6月中下架(圖片來源:Netflix《黑超特警組3》截圖)

NETFLIX 印度電影改編自印度角力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故事,備受好評
印度電影改編自印度角力選手瑪哈維亞的傳奇故事,備受好評(圖片來源:Netflix《打死不離3父女》截圖)

NETFLIX 6月下架清單
6月下架清單(圖片來源:IG@netflixtw)

同時多部新上影片令人期待

雖然多部神作遭下架,但6月起也有不少新片即將可以觀看,包括《蜘蛛頭監獄》(6月17日)、《雨傘學院第 3 季》(6月22日)、《紙房子:韓國篇》(6月24日)不少更是劇迷期待以久。另外還有 Brad Pitt 的《奇幻逆緣》、台灣經典警匪偶像劇《痞子英雄》等等。

NETFLIX 這群具備超能力,彼此卻很不熟的兄弟姊妹在父親過世後國聚,繼而發現驚人的家族秘密,以及日益逼近人類的威脅。
這群具備超能力,彼此卻很不熟的兄弟姊妹在父親過世後團聚,繼而發現驚人的家族秘密,以及日益逼近人類的威脅。(圖片來源:IG@umbrellaacad)

NETFLIX 西班牙犯罪劇集《紙房子》紅遍全球,今年推出韓國版備受關注
西班牙犯罪劇集《紙房子》紅遍全球,今年推出韓國版備受關注(圖片來源:YouTube@Netflix Asia截圖)

NETFLIX 6月上架清單
6月上架清單(圖片來源:IG@netflixtw)

有哪些經典作品會從Netflix下架?

事關不少作品簽立合約時,多數是以 7 月作為分界點,因此大量影集將在 6 月到期,連同 4 月下架的影片,數量高達 73 部,是次下架的必睇神劇包括經典電影《孤疑》、《蜘蛛俠2》…詳情請看

Netflix未來有哪些新片上?

雖然多部神作遭下架,但6月起也有不少新片即將可以觀看,包括《蜘蛛頭監獄》、《雨傘學院 第 3 季》…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unsplash@sorakhan、unsplash@molliesivaram、IG@umbrellaacad、 YouTube@Netflix Asia、Netflix《黑超特警組3》截圖、Netflix《孤疑》截圖、Netflix《打死不離3父女》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