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外星人是否存在,一直是具爭議的話題!而NASA早前發表了一項關於外星人的新研究,研究人員根據計算推測,指銀河系可能存在外星文明,而人類始終無法察覺或聯繫上外星人,可能原因有兩個,一是他們只出現了不久;二是他們距離地球太遠,更指外星人多數已在銀河系中死亡,美麗的銀河系或已滿布外星人的屍體。

撰文:AY|資料來源:《Daily Mail》|圖片來源:unsplash、facebook@NASA

(圖片來源:unsplash@bybas)
外星人是否存在?一直是科學家致力研究和探討的對象。(圖片來源:unsplash@bybas)

人類自目擊不明飛行物體UFO出現後,便開始進行研究,更有不少人相信UFO是外星人駕駛的飛碟,而科學家致力於研究和探討外星生命存在的可能性,認為宇宙之大,地球不會是唯一存在智慧生命的星球。根據《Daily Mail》報道,美國NASA噴射推進實驗室JPL(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 The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Santiago High School)發表新研究,指出銀河系極有可能存在外星文明。

(圖片來源:@bryangoffphoto)
NASA 新研究指外星人或已滅亡。(圖片來源:@bryangoffphoto)

研究運用最新版本的「德雷克方程式」(Drake Equation)計算,推測智慧生物有可能存在的地方。據悉,新版本的方程式將超新星、系外行星等納入考慮,通過計算結果,推算外星生命可能在星系形成後80億年出現。科學家認為外星人有可能因為科學技術進步,以致文明被破壞,最終自我毀滅並滅亡,銀河系現時或只剩外星人的屍體。

(圖片來源:FB@NASA)
美麗銀河系或已滿布外星人屍體。(圖片來源:fb@NASA)

(圖片來源:FB@NASA)
研究人員指,若銀河系的確存在其他智慧生物(如外星人),而人類無法察覺他們的可能原因有兩個,一是他們只出現了不久;二是他們距離地球太遠。(圖片來源:fb@NASA)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