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MIRROR成員們除了能歌善舞,更有不少人開設了副業,成為自家品牌的老闆。昨日(12日)Anson Kong與阿Jer於Instagram限時動態中公佈將於尖沙咀開設日式串燒店,令不少粉絲十分驚喜!今次不如就來盤點一下MIRROR成員們的自家品牌吧!

撰文:IP|圖片來源:Instagram@_kisang_、Instagarm@jeremylaous、Facebook@Kageno Tori 影の鳥、Instagram@sawadeeginglokyuen、Instagram@ indipandant.official、[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Instagram@_kyubi_official、Instagram@iancychan、[email protected]、Instagram@power78_fitness

餐飲類:

1. Anson Kong(江𤒹生)、Jer(柳應廷)、肥仔(梁業):Kageno Tori 影の鳥

昨日(12日)Anson Kong於Instagram限時動態中發佈與哥哥的合照,預告自己將夥拍MIRROR成員Jer (柳應廷)及ERROR成員肥仔(梁業),於尖沙咀開設日式串燒店「影の鳥」!

(圖片來源:Instagram@_kisang_)
(圖片來源:Instagram@_kisang_)

(圖片來源:Instagarm@jeremylaous)
(圖片來源:Instagarm@jeremylaous)

據悉「影の鳥」請來日本沖繩主廚兼老闆之一的Nakadomari坐鎮,主打日本備長炭炮製來自日本的食材,製成美味的日式串燒!而食物就以日式傳統燒鳥(雞)和豚肉等為主($38港幣起),亦有提供關東煮、卷物、日式鍋物及甜品等。而午市定食則由上$88港元起,包括豚肉生薑燒定食或唐揚炸雞配他他醬定食。

另外,餐廳以吧枱為主,另設有VIP房,開張之後各位鏡粉就不要錯過啦!

(圖片來源:Facebook@Kageno Tori 影の鳥)
(圖片來源:Facebook@Kageno Tori 影の鳥)

影の鳥

  • 地址:尖沙咀亞士厘道9至11號順豐大廈
  • 電話:2335 9720

2. Lokman(楊樂文)、Alton(黃智德)、阿Dee(何啟華):沙華Dee勁樂園

由MIRROR Lokman、Alton與ERROR阿Dee組成的「尋求無悔三兄弟」在今年11月底都正式開設了泰式到會餐廳「沙華Dee勁樂園」!主打泰式美食,甫開張即受不少粉絲捧場,更收獲不少好評!其中鮮蝦炒金邊粉更是阿Dee大推的餐點,更表示「CLS推介必食」!

服飾類:

1. Ian(陳卓賢):iNDIPANDANT

而Ian於去年4月推出了自家服裝品牌iNDIPANDANT,風格以日系風格為主,包括衞衣、T恤、鴨舌帽等,款式簡潔易搭配,男女都適合!

2. Tiger(邱傲然)、Lokman(楊樂文)、Alton(黃智德):Dézert

受到從事製衣行業的家人影響的Tiger於2019年10月底開創自家服裝品牌Dézert,更邀請到MIRROR兩位兄弟Lokman及Alton合作,令原本的日本風格更有街頭感,整體感覺更為豐富。Dézert除了有男裝,更不乏女裝、袋類及配飾類可供鏡粉選購!

3. Frankie(陳瑞輝):Flakey

由Frankie推出的自家服裝品牌Flakey主打簡約系舒適T恤,更會有限量帆布袋、帽子及環保飯盒等產品推出!每一次於預購時已會被搶購一空,皮寶寶們一定要密切留意著上架日子了!

4. Anson Kong(江𤒹生):KYUBI

由AK於今年10月所開設的自家品牌KYUBI同樣以日本街頭風為主,以象徵圓夢及保護的日本最可愛神獸「KYUBI(九尾)」為品牌名字。首輪推出產品包括短袖上衣、衛衣、毛巾、雨傘、漁夫帽等。

健身室類:

1. Ian(陳卓賢):Project i

繼服飾品牌「iNDIPANDANT」,Ian於7月中開幕的健身室「Project I」位於尖沙咀,宗旨為「Walk The Talk(言出必行)」。健身室用上木製傢俬,大走簡約優雅路線。

Project i

  • 地址: 尖沙咀漆咸道南115號達成商業大廈1樓全層
  • 電話: 6117 8509

2. Alton(黃智德):Power 78 Fitness

由Alton於去年6月所開設的「Power 78 Fitness」位於觀塘,提供小組訓練、私人訓練及場地租用,同時可以在Alton及AK的YouTube頻道中看到Power 78 Fitness的身影。但可惜因疫情關係,Power 78 Fitness於7月起暫停營業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