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兒時都有個喜愛的卡通人物,而My Melody相信是很多女生們小時候最愛的Sanrio系列卡通人物之一,斯文的My Melody有一對粉紅色的耳朵,加上可愛的樣貌甜美地說:「唔該你啊!」,令一眾女士爆發少女心,不過近日有網民發現My Melody是現實中綠茶婊的典型代表,借一句「唔該你啊」就成功令一眾兵仔為她做牛做馬,簡直是卡通界中的「觀音娘娘」。

8大行山好去處

Melody My Melody是卡通界中的「觀音娘娘」
My Melody是卡通界中的「觀音娘娘」(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My Melody卡通界中的「觀音娘娘」

有網民指自己很討厭 My Melody,她根本就是一個八婆,經常性好心做壞事又裝無辜,結果把事件弄得越來越差,扮好心幫助 Kuromi,卻總會令 Kuromi 受傷。在卡通片中,有一幕更說明 Kuromi 受傷,My Melody 好心為 Kuromi 貼上膠布,但屢次貼到受傷的位置,令 Kuromi 傷上加傷,一眾網民認為 My Melody 的行為根本是故意的。此外,My Melody 經常歪著頭說一句「唔該你啊!」就成功令一眾兵仔為她做牛做馬,就是卡通界中的「觀音娘娘」。

Melody 說一句「唔該你啊」就成功令一眾兵仔為她做牛做馬
說一句「唔該你啊」就成功令一眾兵仔為她做牛做馬(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

網民把 My Melody 比喻為港女

不少網民也表示自己由小到大都討厭 My Melody,認為她裝可愛,是個世界女、牆頭草、話中帶刺等等,有人又認為 Melody 就猶如「港女」般表面溫柔,但其實是個雙面人。一眾網民更多次為 Kuromi 抱不平,指 Kuromi 為人忠直又敢愛敢恨,更會真心幫助自己朋友。

Sanrio 公關出手挽回My Melody形象

一眾網民對 My Melody 的批評,Sanrio 公關也出了帖文希望能為 My Melody 挽回形象,又在文中表示極度遺憾及強烈抗議,指 My Melody 為人有禮貌,每次幫她換完水及搬完東西,My Melody也會說「唔該你啊」。

Melody 公關希望能為My Melody挽回形象
公關希望能為My Melody挽回形象(圖片來源:Facebook@SanrioGiftGateHK)

網民似乎不太受落

Sanrio公關帖子一出,網民們也不太受落,指「唔該你呀」一句話比粗口更難聽,不能為My Melody平反之餘,令網民更為反感。

Melody 網民不太受落
網民不太受落(圖片來源:Facebook@SanrioGiftGateHK)

Melody 網民不太受落
網民不太受落(圖片來源:Facebook@SanrioGiftGateHK)

My Melody為何被網民狼批綠茶婊?

斯文的My Melody有一對粉紅色的耳朵,加上可愛的樣貌甜美地說:「唔該你啊!」… 詳情請看

Sanrio公關如何挽救Melody形象?

一眾網民對 My Melody 的批評,Sanrio 公關也出了帖文希望能為 My Melody 挽回形象,又在文中表示極度遺憾及強烈抗議… 詳情請看

Tags :
撰文:LT圖片來源:LIHKG討論區截圖、Facebook@SanrioGiftGateHK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中肯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