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有衝突在所難免,而部分人在生氣時做出的行為更是令人大開眼界。一名31歲男子去年年尾就因為與女友起爭執,一時「火遮眼」而即場除褲,搶走女友的LV手袋作小便之用。雖然事主最後的判決大快人心,惟他自己就對此極為不忿,令不少網民不禁留言嘲笑,直指LV手袋突然被「請飲茶」實在「好無辜」。

LV手袋 31歲男子搶女友LV手袋小便。
31歲男子搶女友LV手袋小便。(圖片來源:電影《生而為人》劇照)

31歲男子當場除褲 因1事令LV手袋全濕

一名31歲南韓男子因為在LV手袋內小便,被女友憤而告上法庭。據悉,這名男子在2021年10月時,因為財務問題在女友家中與其爭執,二人一直未能達成共識令事主十分不滿,一怒之下竟憤而走入女友的房間,取出一個LV手袋,不但當場除褲在手袋內小便,隨後更往手袋倒入大量漱口水,令LV手袋全濕。

袋內驗出DNA 男子堅決否認

事主的女友對他的行為極為不解,並主動向警方報案求助,勢要將此事告上法庭。事主在法庭上堅稱自己並沒有真的在LV手袋內小便,「只是做做樣子罷了」,但當地「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鑑定報告則顯示,LV手袋內的液體確實驗出事主的DNA,因而裁定罪名成立。而由於事主在證據確鑿下仍然矢口否認,令法官在庭上點名批評其態度惡劣。

LV手袋 法官點名批評他的態度惡劣。
法官點名批評他的態度惡劣。(圖片來源:Netflix《少年法庭》劇照)

終須賠償9千元 網民:個袋好無辜

當地法院念及事主初犯,最終僅輕判他向女友賠償150萬韓幣(約港幣9千元)作結,惟事主對以上判決結果深感不滿,揚言將會繼續上訴。不少網民得知事態經過後,均認為事主的行為獵奇,笑言LV手袋突然「被請飲茶」十分無辜。此外,有指事主的女友家住南韓江南區,屬當地著名的有錢人地段,故網民認為女友在此事上損失的僅是一個名牌手袋,而事主則身敗名裂,將終生都被身邊人與「隨處小便」掛勾。

LV手袋 最終判他向女友賠償150萬韓幣約港幣9千元)作結。
最終判他向女友賠償150萬韓幣(約港幣9千元)作結。(圖片來源:JTBC《夫婦的世界》劇照)

圖片來源:電影《生而為人》劇照、JTBC《夫婦的世界》劇照、YouTube@LV Monocrafts Design、Netflix《少年法庭》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YTN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