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盛行,一些愛影相的女生都會在假日打卡,希望可以上傳照片「呃Like」。一名台灣網友就在討論區上發文,表示女朋友是KOL,平日非常重視自己的帳號。最近如常跟女朋友到打卡地點拍照,卻因一個超離譜理由分手。他更指自己放不下怨念,決定在討論區上發泄,也引來不少網民熱議。

KOL 事主女友作為KOL,每星期喜歡到處打卡
事主女友作為KOL,每星期喜歡到處打卡(圖片來源:Netflix《Emiliy in Paris》截圖)

KOL女朋友要求每次拍至少100張相片

一名台灣網民就在討論區 Dcard 上發文,指女朋友算是小網紅,每天都會留意自己 Instagram 上的 Like 數,也會花心思回覆每個留言。為了每周更新社交媒體的內容,事主每逢假日都要追 KPI,不但要去其他打卡地點,也要想盡辦法找新內容。事主承認自己拍攝技術不專業,平均要影過百張才令女友滿意,長久下來也令事主感到煩躁,完全不能享受周末,而女友亦覺得理所當然,不時抱怨別人男友拍照漂亮,又會幫忙修圖。

KOL 事主常被女友抱怨拍攝技術差
事主常被女友抱怨拍攝技術差(圖片來源:ViuTV《IT狗》截圖)

打卡地點影足50分鐘 事主打算分手卻被截糊

事主表示終於在上星期日嬲到爆炸,他應女友要求到粉紅兔兔工廠打卡,一到達女友便開始瘋狂拍照模式,完全不理會事主又累又餓,單單在門口已經拍了半小時,到事主動提出去食飯,女友卻拒絕要求,提出要「再拍一下」。到了另一打卡位人變少時便大聲說:「沒人了快點拍」,其他人聽見也友善地停下來等待,怎知道女友一直霸佔主要通道換post,讓事主影足3分鐘。事主也為此感到羞恥丟臉,向女友說夠了別拍了,卻被反擊拍照技術差,事主嬲爆打算提出分手時,女友卻搶先一步,理由是事主拍照技術太爛。

KOL 事主應女友要求到粉紅兔兔工廠打卡,最後分手收場
事主應女友要求到粉紅兔兔工廠打卡,最後分手收場(圖片來源:Facebook@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網民批女友公主病分得好

網民指第一次聽到因為拍攝技術差而分手,雖然事主拍攝技巧不好,但前女友公主病更嚴重,感覺只是在利用事主,留言指「他交男友是為了有一個免錢的攝影師嗎」、「如果是我,我真的會忍不了,有夠丟臉」、「沒有那個公主命卻有公主病」、「你前任好公主,分的好」。

KOL 網民指事主女友公主病嚴重
網民指事主女友公主病嚴重(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圖片來源:Netflix《Emiliy in Paris》截圖, ViuTV《IT狗》截圖, Facebook@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Dcard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