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ibee快樂蜂多年前進駐香港,近年近一度被網民認為是相當出色的炸雞店,被大讚滑嫩出色,更是KFC的一大競敵。不過最近有網民卻認為Jollibee被吹奏得太勁,更力數3大缺點,指其質素愈來愈差!不知道身為炸雞迷的你,又會否認同這些缺點呢?

網民:Jollibee快樂蜂被吹大咗

來自菲律賓的連鎖快餐店Jollibee快樂蜂,自1996年進駐香港後,旋即成為菲律賓姐姐的聚腳熱點。一到假日,只見中環、尖沙咀、旺角等分店都有不少菲律賓姐姐捧場。不過除了菲律賓情懷外,其炸雞質素亦相當出色,受到網民大讚。不過最近有網民則表示,Jollibee被吹奏得太勁,質素已下降不少,更列出3大缺點印證!

jollibee 炸雞 Jollibee Jollibee自從進駐香港後,一直被視為是菲律賓姐姐的聚腳地。
Jollibee自從進駐香港後,一直被視為是菲律賓姐姐的聚腳地。(圖片來源:Jollibee)

jollibee 炸雞 Jollibee 最近有討論區網民表示,認為Jollibee是有誇大成份。
最近有討論區網民表示,認為Jollibee是有誇大成份。(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缺點1)雞愈來愈硬

向來Jollibee除了吃菲律賓情懷外,其炸雞質素亦相當出色。不過網民則認為現在炸雞愈來愈硬,雞肉味道變淡且乾,由過往的油香Juicy變得乾難入口。

jollibee 炸雞 Jollibee Jollibee的炸雞質素過往受到網民勁讚。
Jollibee的炸雞質素過往受到網民勁讚。(圖片來源:新假期編輯部)

jollibee 炸雞 Jollibee 不少網民都認為雞肉差了不少。
不少網民都認為雞肉差了不少。(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jollibee 炸雞 Jollibee 口感變得超硬超乾。
口感變得超硬超乾。(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jollibee 炸雞 Jollibee 味道亦變得偏淡。
味道亦變得偏淡。(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缺點2)定價偏貴

除了炸雞外,Jollibee亦有供應其他食物,如有熱狗、漢堡包、意粉等,不過定價比KFC更高。有網民直指$60都吃不飽,但KFC已可以食到不少食物。

jollibee 炸雞 Jollibee Jollibee有供應其他食物,不過有網民認為定價偏貴。
Jollibee有供應其他食物,不過有網民認為定價偏貴。(圖片來源:新假期編輯部)

jollibee 炸雞 Jollibee $60都食不飽,但相反KFC已能柯打不少食物。
$60都食不飽,但相反KFC已能柯打不少食物。(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缺點3)太多菲律賓姐姐開Live

菲律賓姐姐離鄉別井,總會有思念親人的時候,故一到假日都會跟家鄉的親人視像通話,一解思念,或是跟在香港的朋友對話。不過有網民則指出自己不會去堂食,怕當菲律賓姐姐開Live視像通話時,自己會入鏡。亦有網民笑言自己會故意到她們背後入鏡。

jollibee 炸雞 Jollibee 一到假日,不少菲律賓姐姐會跟親人視像對話,有網民就怕入鏡,故不會到Jollibee堂食。
一到假日,不少菲律賓姐姐會跟親人視像對話,有網民就怕入鏡,故不會到Jollibee堂食。(圖片來源:《愛回家》劇照)

jollibee 炸雞 Jollibee 不過有網民就會故意入鏡。
不過有網民就會故意入鏡。(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僅有1間分店好食

雖然激動列出3大缺點,但網民亦指出20間分店之中,只有中環分店質素最好,炸雞最好食!

jollibee 炸雞 Jollibee 網民指出只有中環分店炸雞最好吃。
網民指出只有中環分店炸雞最好吃。(圖片來源:討論區截圖)

圖片來源:Jollibee、新假期編輯部、討論區截圖、《愛回家》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