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離婚官司進入最後階段,27日雙方律師經過最後結辯後,即交由陪審團作出決定。然而,在7人陪審團經過3個小時的討論後依然未有共識,法官Penney Azcarate宣布判決結果將會在星期二(31日,香港時間為6月1日)公開。雖然官司暫時未有裁決結果,但最後一場的結辯依然是非常精彩看點滿滿。

Amber Heard 終極自爆

在26日的最後一次審訊中,Amber Heard本來可以拒絕出庭作供,卻自願上庭,更終極自爆,令自己再度陷入劣勢。Amber Heard 被律師 Camille Vasquez 盤問時突然情緒激動,形容 Johnny Depp 是一個強大的男人,並說了兩次「這就是我要寫社論文章發聲的原因」,等於承認了寫下文章的動機就是要針對 Johnny Depp。她之後更在庭上哭訴自己每日被人們羞辱的心情,控訴「他們想把我的小孩放到微波爐裡」,並強調自己「身為美國人,我有權講述我的故事。」

加上Amber Heard被揭發沒有按照承諾將700萬美金和解金的一半,捐給美國公民自由聯盟與洛杉磯兒童醫院,更使她有機會陷入偽證風波。

Johnny Depp 在最後一次審訴中,Amber Heard突然自爆。
在最後一次審訊中,Amber Heard突然自爆。(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1. 男方律師嘲諷審判是Amber Heard人生代表作

結辯由男方律師 Camille Vasquez 開始,指出Amber Heard在指控自己受到家暴時哭泣不已,是一場精心製作、誇張且荒謬的表現,更形容她人生中的代表作。而另一位律師 Ben Chew 亦強調Johnny Depp雖「不是聖人,但絕不是施暴者」,而「Amber Heard 亦絕對不是受害者」。

Johnny Depp Camille Vasquez指出Amber Heard在審訴的表現是她人生中的代表作。
Camille Vasquez指出Amber Heard在審訊的表現是她人生中的代表作。(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2. 有可能雙方同時敗訴

雖然在外界看來,整場官司似是Johnny Depp 的勝算較大,不過,法官 Penney Azcarate 裁定Johnny Depp 控告 Amber Heard 誹謗案件,以及Amber Heard反訴案件將會同時判決,因此最壞的情況可能是雙方同時敗訴,都要賠償給對方。不過 Johnny Depp 敗訴要賠1億美金,而Amber Heard則只需賠5,000萬美金。

Johnny Depp 法官裁定Johnny Depp控告Amber Heard誹告定案件,以及Amber Heard反訴案件將會同時判決。
法官裁定Johnny Depp控告Amber Heard誹謗案件,以及Amber Heard反訴案件將會同時判決。(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3. Amber Alert 突然響起

在審訊期間,Johnny Depp 的律師 Ben Rottenborn結辯時,突然響起「Amber Alert」,現場傳出警報聲,Johnny Depp、Amber Heard及在場人士都感到困惑。後來法官解釋應該是「Amber Alert」,每當該區有兒童失蹤或綁架,即會響起的預警系統,根據首位慘遭撕票的女童Amber Hagerman 而命名。不少網民都覺得突然響起「Amber Alert」太巧合了,更即時登上Twitter的熱門關鍵字。

Johnny Depp 在審訴期間,突然響起「Amber Alert」
在審訊期間,突然響起「Amber Alert」(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4. Amber Heard 律師自爆律師費

在離婚官司期間,Amber Heard 就不斷被網民認為律師團隊不夠專業,更形容像是「淘寶淘回來的」,然後,在結辯時女方律師 Elaine Bredehoft 就公開了律師費高達 600 萬美金,並指出是因為 Johnny Depp 的提告,才使 Amber Heard 無法完成捐款。

Johnny Depp 女方律師 Elaine Bredehoft 就公開了律師費高達 600 萬美金。
女方律師 Elaine Bredehoft 就公開了律師費高達 600 萬美金。(圖片來源:Youtube@LiveNOW from FOX)

最後審訊

Johnny Depp官司最後一次審訊有甚麼重點?

在26日的最後一次審訊中,Amber Heard本來可以拒絕出庭作供,卻自願上庭,更終極自爆,令自己再度陷入劣勢。Amber Heard 被律師 Camille Vasquez 盤問時突然情緒激動…詳情請看

甚麼是Amber Alert ?

在審訊期間,Johnny Depp 的律師 Ben Rottenborn結辯時,突然響起「Amber Alert」,現場傳出警報聲,Johnny Depp、Amber Heard及在場人士都感到困惑。後來法官解釋應該是「Amber Alert」,每當…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iveNOW from FOX、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