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起IKEA宜家家居相必大家除了去選購傢俱,還會到他們的餐廳品嚐美食「瑞典肉丸」。近日,就有網民發現IKEA 有張告示牌,當中居然寫到:「聞那些在IKEA迷路走不出去的人,都被做成暢銷瑞典肉丸了。」嚇親唔少網民。

ikea 宜家家居 IKEA出現一則恐怖公告,令不少網民震驚。
IKEA出現一則恐怖公告,令不少網民震驚。(圖片來源:小紅書@菜阿瑪)

在IKEA迷路的人下場超慘!?

不少人去過IKEA 宜家家居,相信大家對於它的印象是每層都放置了不少傢俬,而且IKEA每一次都只有一個出口,要每個展區都要行一次先會見到出口,因此基本上一去就是一個下午,不過面對這樣的設計,令到不少人會在店舖中迷路。近日,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路上觀察學院」發帖表示字在台灣高雄店的IKEA宜家家居中發現一塊相當有趣的告示板,當中寫道:「傳聞那些在IKEA迷路走不出去的人,都被做成暢銷瑞典肉丸了」當中更印上一個面帶驚恐表情的肉丸,而下方就溫馨提醒大家不會迷路的小貼士:「不想被做成肉丸你可以這樣做」。

ikea 宜家家居 原來真係有都市傳說!
原來真係有都市傳說!(圖片來源:facebook@IKEA 宜家家居高雄店)

ikea 宜家家居 IKEA唔單止令可愛的動物變肉丸,就連人類都唔放過!
IKEA唔單止令可愛的動物變肉丸,就連人類都唔放過!(圖片來源:小紅書)

帖文令不少網民震驚原來IKEA都市傳說真有其事:「每次必定迷路找好久才出得去的準肉丸代表」、「難怪好吃!這就是敬業!用生命做肉丸」、「我朋友上次只是去買個桌子,結果再也沒有回來了」、「完蛋了,我還在找路出去」、「原來ikea店員去勸導占用床鋪睡覺的顧客是在進貨食材」、「翻版人肉叉燒包!」、「肉丸內有指甲的物體不是偶然⋯⋯」。

圖片來源:IKEA 宜家家居高雄店、小紅書@菜阿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