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YouTuber Cringe Kev 間中都會拍 Reaction Video 分享自己對不同地區音樂作品的個人看法,當中不少都是香港藝人,例如MIRROR、COLLAR、姚焯菲等。近日ERROR最新的作品《愛情值日生》新鮮出爐,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外國人有何評價!

ERROR愛情值日生|1. 八、九十年代產物有趣又有共鳴

《愛情值日生》MV的片頭出現八、九十年代的潮流玩意,例如舊電視、收音機、曾經最hit、俗稱「推機」的 Sony Ericsson W595 的舊手機,Cringe 也表示這都是一些懷舊玩物(some nostalgic rides)。在MV一開首,出現 193 上網消遣的畫面,而螢幕上出現 Yahoo 線上桌球遊戲及 Yahoo!友緣人,Cringe 也一眼看出笑問是否一個虛假的Yahoo!衍生網頁(a fake yahoo spin-off),感到有趣。Cringe 又指MV配上輕快的純音樂背景,感覺會有些好笑的事情發生(I feel like it’s just going to get into some jokes)。

ERROR Cringe認出這是一個虛假的Yahoo!衍生網頁。
Cringe認出這是一個虛假的Yahoo!衍生網頁。(圖片來源:Youtube@Cringe Kev)

ERROR愛情值日生|2. 驚嘆Poki搖搖技巧

對Poki搖搖技巧感到驚奇(Got the yo-yo skills!),並笑指當時如果在高中時期懂得玩搖搖,將會得到全校同學的尊重,言下之意,似乎Cringe也是同一年代的人!

ERROR Cringe對Poki搖搖技巧感到驚奇。
Cringe對Poki搖搖技巧感到驚奇。(圖片來源:Youtube@Cringe Kev)

ERROR愛情值日生|3.大叫肥仔應放膽去擁抱

對於有一幕,肥仔與女主角謝安琪在玩投籃機得分後下意識想擁抱慶祝,但兩人都因為害羞而變為擊掌,Cringe立即忍不住大叫放膽去擁抱吧(Just give her a hug, fat boy!),他認為理應趁氣氛良好時好好把握機會,最差的情況也只是被拒絕,但至少知道對方心意。

ERROR Cringe激動地大叫放膽去擁抱吧。
Cringe激動地大叫放膽去擁抱吧。(圖片來源:Youtube@Cringe Kev)

ERROR愛情值日生|4. 笑指193外表奇怪但行為紳士

當193在擲彩虹區直接在中獎範圍放下代幣,Cringe讚嘆這是一個紳士的行為(that’s a gentleman move),雖然看似低調、冷靜、沉著,但可見他心也正在採取行動追求女生,相比起一開始奇怪、畏縮的樣子有所進步。

ERROR愛情值日生|5. Dee哥應順勢送上一個吻

Cringe猜到Dee哥的追女生絕技是織頸巾,對於Dee哥向女生圍上紅色頸巾時,Cringe感嘆他為織頸巾付出的心血的同時,起哄地說應該在圍上頸巾的時候順便給她一個吻(go for the kiss!)。

對MV結局感驚喜 好奇張繼聰身分

Cringe到了MV中段更一度競猜到底誰會得到女生的歡心,他表示 Poki 貌似是最受女性歡迎的人,加上出色的搖搖技巧,容易吸引異性目光。後來4人都正在尋找著謝安琪時,突然出現張繼聰,Cringe不禁說了一句「不是這個老男人吧」(No, not this old man),並對他的出現感到奇怪,推斷這個人是否在香港文化中有標誌性的意義,因為ERROR看到他時都表示得十分驚訝,又笑指他似黑社會大佬(he’s running the underworld)。

ERROR Cringe好奇張繼聰的出現。
Cringe好奇張繼聰的出現。(圖片來源:Youtube@Cringe Kev)

原片:

點評ERROR《愛情值日生》的是哪位YouTuber?

加拿大 YouTuber Cringe Kev 間中都會拍 Reaction Video 分享自己對不同地區音樂作品的個人看法,當中不少都是香港藝人,例如MIRROR、COLLAR、姚焯菲等… 詳情請看

外國人對ERROR《愛情值日生》有甚麼反應?

《愛情值日生》MV的片頭出現八、九十年代的潮流玩意,例如舊電視、收音機、曾經最hit、俗稱「推機」的 Sony Ericsson W595 的舊手機,Cringe 也表示這都是一些懷舊玩物… 詳情請看

撰文:AE圖片來源:Youtube@Cringe Kev、Youtube@ERROR、IG@Kaytse、[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