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對情侶在過時過節時都會花心思為對方準備禮物,尤其是生日這種大日子。日前,一位網民分享自己在男友生日時DIY了一個銀包作為生日禮物送給男友。豈料男友媽媽極嫌棄,令她大感無奈,極為擔心未來婆媳關係!

男友生日送手作銀包 伯母超嫌棄句句有骨

早前男友生日,由於男友仍然使用前度送給他的銀包,於是網民特登到DIY銀包的Workshop親手做了一個皮銀包送男友作為生日禮物,豈料與男友家人吃飯時,被男友媽媽以半笑半帶骨的語氣嫌棄:「我個仔平時都用開啲名牌,你整嘅銀包靚係靚,不過cheap咗啲囉」。

DIY 網民親手造了個手作銀包送給男友做生日禮物。
網民親手造了個手作銀包送給男友做生日禮物。(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

DIY 豈料心意惹來伯母嫌棄,直指手作銀包Cheap!
豈料心意惹來伯母嫌棄,直指手作銀包Cheap!(圖片來源:TVB《香港愛情故事》截圖)

仔仔力撐女友 女友擔心未來婆媳關係

聽到自己用心意製造的禮物遭嫌Cheap,令網民大感無奈。雖然男友即時幫口「名牌都唔靚 佢送比我嘅好靚呀 睇落好高級 點會cheap」,但由於男友家境不錯,男友媽媽亦周身名牌,使她不禁為未來的婆媳關係大感擔憂。

DIY 雖然男友力撐自己,但伯母的態度不禁令網民擔心日後的婆媳關係。
雖然男友力撐自己,但伯母的態度不禁令網民擔心日後的婆媳關係。(圖片來源:NTV《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截圖)

網民大讚:男友反應唔差,神隊友!

帖文發出後,不少網民大讚男友表現好,稱得上神隊友,有網民認為「婆媳關係最睇個仔識唔識主動兩邊tum姐」,更安慰網民「自己整更有價值同意義呀 反正所謂名牌都係一嚿錢姐」。另外有網民提醒「你唔好同佢媽咪硬碰 要靠男朋友喺中間幫手 佢會講你講好說話 維護你係一件好事」。

DIY 男友護女友的表現令一眾網民大讚!
男友護女友的表現令一眾網民大讚!(圖片來源:KBS《甜蜜的秘密》截圖)

網民力批伯母:睇唔起人,GG味濃!

除了網民大讚男友表現外,亦有不少網民力批伯母GG味濃,看不起人,將名牌和有錢掛在一起,有網民指伯母應該不知手作分分鐘貴過她身上的名牌,他表示自己母親喜歡去皮革workshop,用料比許多名牌好,又有導師專門教導,更表示「係買皮同學費已經貴過出去買名牌 都未計時間成本」。

DIY 另一方面,伯母的態度惹來網民鄙視,認為她將名牌和有錢掛在一起,看不起人。
另一方面,伯母的態度惹來網民鄙視,認為她將名牌和有錢掛在一起,看不起人。(圖片來源:TVB《BB來了》截圖)

資料來源:Dcard討論區

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截圖、TVB《香港愛情故事》截圖、NTV《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截圖、KBS《甜蜜的秘密》截圖、TVB《BB來了》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