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打工仔最期待的一定是派獎金/花紅,是作為一間好公司對員工一年來努力工作的獎勵,然而在香港大多花紅都是固定或按照表現派發,不過網上流傳一間內地公司竟豪派花紅,而員工只需跟隨1遊戲規則就能「放題式」任拎,更有員工喜獲10萬元?!

公司春茗豪派Bonus 僅得1遊戲規則

不少打工仔都十分期待公司的大型活動,只因這些活動上大多都會有派福利的環節,不論是抽獎還是派發Bonus都極度吸引。不過,大部分公司的Bonus都有減無增,更惶論可以讓員工自由開價。早前,網上流傳內地一間公司春茗,員工只需跟隨1遊戲規則就能「放題式」任拎。片中可見,會場中間有一張約50米的長桌,一包包嶄新的百元人民幣現金放在桌上,所有一線員工都有機會參與數錢,全程「數多少拿多少。」

bonus 公司年會豪派Bonus,特設數錢放題。
公司春茗豪派Bonus,特設數錢放題。(圖片來源:微博@星視頻)

員工數錢數到手軟 最多獲派10萬元

據悉,當天所準備的金額超過人民幣1億元,員工只需在1分鐘、3分鐘、5分鐘、10分鐘、15分鐘的規定時間內,數清多少錢就能拿走多少錢,現場更準備了濕毛巾,方便大家數錢,十分貼心。有男員工指自己成功數了人民幣95,600元(約港幣103,831元),而今年收獲最豐富的則是一名女員工,成功取得人民幣97,800元(約港幣106,221元)。

bonus 公司 bonus 員工數錢數到手軟。
員工數錢數到手軟。(圖片來源:微博@星視頻)

網民睇到極眼紅:這些機會!

有份數錢兼取Bonus的員工就分享指自己所得金額「沒達到預期」、「原來以為可以數超過10萬元」,更有人笑稱自己「數完錢後手都麻木了」,名副其實是「數錢數到手軟」。這種派Bonus的形式和金額令大批網民極眼紅,紛紛指「這些機會不屬於我」、「公司派100蚊已經算大金額」,更有網民指這間公司做了一次「完美宣傳」、「我都好想入去做」,而該公司宣傳部部長更食住個勢,表示集團常年開放招聘,而近日亦有許多人咨詢招聘信息,簡歷投遞十分火熱。

bonus 公司 bonus 海量紅色鈔票。
海量紅色鈔票。(圖片來源:微博@星視頻)

圖片來源:微博@星視頻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