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不同公仔作主角的鬼片多不勝數,但說到最經典的一定有「Annabelle」、《恐懼鬥室》裡的「Jigsaw」及《娃鬼回魂》的「Chucky」。可能因為上述電影太經典,不時看到像真度高又眼仔碌碌的公仔,總會覺得特別心寒。日前(6月30日)就有一名英國幽靈獵人發現真實版Annabelle,除了每次接近該公仔會引起生理反應外,更用特別器材拍攝到驚人一幕,並在對談間揭開鬼娃的身世之謎。

鬼娃 英國幽靈獵人發現真實版Annabelle。
英國幽靈獵人發現真實版Annabelle。(圖片來源:YouTube@Caters Clips)

詭異公仔 靠近即引起生理反應

不時都會聽到人說像真度高的公仔好恐怖,日前(6月30日)一名英國幽靈獵人就在網上分享親身接觸到鬼娃的經歷,引起網民關注。來自英國北安普頓的幽靈獵人「Miki York」,指自己在2016年從美國德州帶回一隻詭異公仔,隨即發生連串靈異事件。Miki表示自己將鬼娃放於家中,而他與家人在同住不久後,發現每次靠近鬼娃,都會引發莫名的心口痛、反胃等生理反應,感覺猶如「被警告」。他們又指試過用各種方式收納鬼娃,然面每次走入放置她的房間,都會看到鬼娃躺在地上,十分詭異。

現實版Annabelle 無眼珠卻拍到眨眼

發現鬼娃行為怪異後,身為幽靈獵人的Miki嘗試用特別裝置與鬼娃對話,並將過程拍攝紀錄。而在Miki審視所拍攝的影片時,發現鏡頭竟然捕捉到鬼娃眨眼一幕,但最弔詭的是,這隻靈異公仔在組裝上其實並未安置眼珠,猶如用一雙空洞的眼睛向外界訴說甚麼事情。

幽靈獵人揭身世之謎

Miki表示自己透過「精神感應」,與鬼娃對話並得知鬼娃的名字為「Janet」,且發現Janet不太喜歡與人打交道,故未能在對話之中得到更多消息,僅能從Janet自己掉落到地上以及突然眨眼,感受到她好像在「警告」他們。Miki又透露 Janet 今年已經 119 歲,原主人寧願貼錢都想擺脫這隻公仔,他又揚言將會繼續嘗試與 Janet 對話,期望能夠揭開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原片:

圖片來源:YouTube@Caters Clips、IMDb官網圖片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Caters Cl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