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講求日新月異,各款層出不窮的產品都會令一衆網購者大開眼界,其中以廚具用品和清潔產品特深受家庭主婦喜愛。而最近一款「長條狀蔬果自動清洗機」更在日本掀起一番熱烈討論,不但深受女士歡迎,還引起廣大男性網友關注,有用家更留言大讚好用,指「my banana is clean」。

banana 「長條狀蔬果自動清洗機」 英文譯名為「Banana Cleaner Machine」。
「長條狀蔬果自動清洗機」 英文譯名為「Banana Cleaner Machine」。(圖片來源:Amazon官方網站)

Amazon上架「長條狀蔬果清洗機」 用家分享惹網民爆笑

世間古怪事無奇不有,創意爆發起來真的擴闊你的想像。近日,日本一名男生發現美國Amazon網站推出一款「香蕉清洗器」,用家只要把香蕉塞入一個圓柱空心狀的管內,機器便會開啟清洗蔬果表皮功能,更聲稱能徹底360度清洗乾淨及兼顧到兩端比較較窄小的部分,充分表現出設計者的用心。加上這部清洗機更兼容大容量電池,只需要充一次電就能不間斷使用長達120分鐘。

banana banana
示意圖用上香蕉(圖片來源:twitter@karapaia)

banana banana
另一示意圖用上青瓜(圖片來源:twitter@karapaia)

新產品推出即吸男士關注 廚房用品竟被納入情趣系列

這項新產品一推出就吸引大量男性網友討論,最令人注目的是這個商品在日本網購頁面竟被歸納為情趣用品。一衆男網友紛紛留言說道,「是不是應該放在18禁區讓男性專用?」、「為什麼我還沒看說明文字,就覺得我應該會用了?」、「長條的豆芽菜也能清潔嗎?」、「想知道不疼嗎…」、「如果它中途故障,那將是恐怖電影」,一連串的留言看來這款清潔用品被人完全想歪了。

banana banana 留言都充滿著色情的意思
留言都充滿著色情的意思(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香港愛情故事》截圖)

用家分享給滿分:My banana is clean

另外更有網友留意到,有一名化名「Ken」的網友買家很快給了這個產品高達5顆星的好評,而且標題上更寫明:「即使我不吃香蕉,也需要一個香蕉清潔器」。他聲稱此產品一出自己就衝去下單,並強調對機器的洗潔過程「感到非常興奮」,更指自己在派對上已經和朋友一起「實測」過這項貼身清潔產品,覺得相當好用和清潔得非常出色,又有留言上給了這個產品滿分。

banana banana
(圖片來源:Amazon官方網站)

圖片來源:twitter@karapaia、Amazon官方網站、TVB《香港愛情故事》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