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年84歲的劉詩昆是國寶級鋼琴大師,曾經歷三段婚姻的他,於2017年與比他年輕37歲的孫穎結婚,曾是他徒弟的孫穎成為他的第三任妻子,消息一度引起了熱烈討論。二人婚後生活幸福美滿,2020年,孫穎為他誕下女兒劉蓓蓓(貝貝),打破了賭王78歲「老來得子」的紀錄,上週二(10月17日)再有好消息傳出,現年47歲的孫穎宣布誕下一名兒子,為家庭湊個一個「好」字!

84歲 劉詩昆 現年84歲的劉詩昆是國寶級鋼琴大師,於2017年與比他年輕37歲的孫穎結婚
現年84歲的劉詩昆是國寶級鋼琴大師,於2017年與比他年輕37歲的孫穎結婚(圖片來源:微博)

84歲劉詩昆宣布再做爸爸 47歲愛妻三年抱兩誕細仔!

上週二,孫穎於社交媒體報喜宣布誕下細仔,帖文中寫到:「你讓我心醉,妳讓我心碎;生命本源的赤誠與真摯,不含分毫雜質,讓我如同裝上了『淚掣』。歡迎我們家庭的新成員,7.3磅的Tim Tim Lau 劉天天,來到美麗的人世間。」當中更見到劉家「小王子」的模樣,眼仔眼仔碌碌看起來非常精靈!當中更見到姐姐貝貝與媽媽及弟弟FaceTime的時候眼濕濕,看來非常擔心家人,令不少人都認為她將會是個好家姐。

84歲 劉詩昆 孫穎於社交媒體報喜宣布誕下細仔
孫穎於社交媒體報喜宣布誕下細仔(圖片來源:微博)

84歲 劉詩昆 劉詩昆與兒子合照
劉詩昆與兒子合照(圖片來源:微博)

84歲 劉詩昆
(圖片來源:微博)

84歲 劉詩昆
(圖片來源:微博)

孫穎計劃生夠三個孩子 將為貝貝再添細佬妹妹

值得一提,當年44歲的孫穎誕下貝貝時,清楚自己與丈夫年齡相差懸殊,因此希望女兒能有陪伴,所以她曾透露計劃要生夠三個孩子,最好是年齡相隔兩三年,這樣的話愛女就不會太孤單。而孫穎言出必行,已經為貝貝誕下弟弟,未來有機會再會為她增添多1個弟弟或妹妹。

84歲 劉詩昆
(圖片來源:微博)

劉詩昆超級愛錫大女貝貝 教育基金高達5億元望成為接班人

自從女兒出生後,劉詩昆每一個決定都以愛女為優先考慮。他對貝貝的疼愛有增無減。早在孩子還很小的時候,他就為她預留了高達5億元的教育基金。近年來,他更投資了3600萬元開辦了一所音樂學校。作為一位國寶級的鋼琴家,劉詩昆親自教女兒彈琴,希望能培養她成為自己的接班人。他坦言自己思想開放,不會與女兒產生代溝。此外,他還為女兒聘請了三名褓母,貼身照顧她,顯示出對女兒的無限關愛。

84歲 劉詩昆
(圖片來源:微博)

劉詩昆離奇狂手震 健康疑亮紅燈 老婆咁樣解釋

今年6月,劉詩昆出席俄羅斯的國際音樂比賽,當時有人見到他的離奇狂手震,不少人都非常擔心他的健康,不過太太孫穎就向傳媒表示丈夫三十歲起已經手震,更形容對方震了半世紀!雖然如此,不過劉詩昆在演奏鋼琴的時候,表演卻發揮穩定,令台下關注嘆為觀止!

網民反應兩極 「阿仔20歲,阿爸104歲」VS「大把錢怕什麼」

相關消息一出,不少網民反應兩極,有人認為劉詩昆的行為不負責任,亦有人認為他非常幸福,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大把鈔票怕什麼」、「做曾孫都得」、「阿仔20歲,阿爸104歲⋯」、「男人有實力,幾時都可以做老豆」、「咁有錢,鍾意生到幾多、生到幾歲都無問題啦!」

圖片來源: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