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2021年預言】除了龍婆Baba Vanga,早於16世紀,法國已出現了一個著名的星象家 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他在1555年首次出版《百詩集》預測未來將會發生的歷史大事,並以四行詩方式收錄了千個預言,被後人視為歷史度預言最準確的人之一。

撰文:Yuen |  資料來源:英國《鏡報》、《Metro》、《New York Post》|圖片來源:Unicef、AP Photo、pixabay

諾查丹瑪斯成功預示多件歷史大事

諾查丹瑪斯之所以受後人推崇,因為他曾成功預示多件歷史大事,包括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法國大革命、希特拉崛起、第二次世界大戰、1963年甘迺迪遇害及2001年9.11事件等等。另外,他成功預測了2大重要發明的誕生,如飛機及原子彈。有人認為他成功預測到了2020年的大瘟疫,當時他寫道:

「雨水、鮮血、牛奶、飢荒、鋼鐵和瘟疫。天火,長長的火花在燃燒。」

 當年911逃亡情況,後來發現左邊穿黑衣的男子,成功逃過了911卻敵不過新冠肺炎。(圖片來源:AP Photo/Suzanne Plunkett)
當年9.11逃亡情況,後來發現左邊穿黑衣的男子,成功逃過了9.11,卻敵不過新冠肺炎。(圖片來源:AP Photo/Suzanne Plunkett)

對於2021年,他寫下:「在人類經歷了大麻煩之後,更大的麻煩已經準備好了。」以下的7大預言,先旨聲明,睇之前,大家最好先做好心理準備!

法國著名星象家7大2021年預言

7大2021年預言1. 全球飢荒

他說:「2021年比去年更具毀滅性,將會發生於《聖經》般的大飢荒情節,全球飢荒是前所未見,導致大量人口死亡。」

至於聯合國於2020年曾說,因應付新冠肺炎爆發,令更多經費投入在抗疫及紓困等措施,使糧食問題加劇。「2021年,糧食安全會成為全世界的大問題。」目前1.35億人口正面臨「危機級飢餓問題」,但相信在未來會再加1.3億,將會有更多人沒有東西吃。

大量人口面臨飢餓問題,大家要多多珍惜食物 (圖片來源:Unicef)
大量人口面臨飢餓問題,大家要多多珍惜食物。(圖片來源:Unicef)

7大2021年預言2. 將會有一半年輕人死去

當中最大膽的預言非這個莫屬,2021年會出現一種強勁的生化武器,後來變種為可怕的病毒,令人類變成了喪屍。「年輕人一開始便死了一半。」而有更多說法指會變成喪屍,半死不活,不過,喪屍會隨著怨念而死去。

多對父母因此死於無盡的悲哀,哀悼中的婦女,會成為兇猛的怪獸,毀滅整個世界。情節猶如喪屍片《I Am Legend》,個個都變成了喪屍,只有小部分人能夠生存。

情節與電影《(I Am Legend》相似,研發癌症藥卻變成了病毒,導致90%人死亡,9%人變成了嗜血的夜間生物。(圖片來源:《I am Legend〉@Pinterest)
情節與電影《I Am Legend》相似,研發癌症藥卻變成了不明病毒,導致90%人死亡,9%人變成了嗜血的夜間生物。(圖片來源:《I Am Legend〉)

7大2021年預言3. 太陽風暴

諾查丹瑪斯指,會有強大的風暴破壞地球,海水漲起,淹沒地球。災難會在世界各地開始發生,出現大規模的移民,人類開始搶奪僅餘的地球資源,從而引發全球戰爭。

海水漲起,沉沒地球 (圖片來源:pixabay)
海水漲起,沉沒地球。(圖片來源:pixabay)

7大2021年預言4. 彗星撞擊地球

「在天空中,人們看到了火,看到了一長串的火花。」

預言裡說到會有彗星撞擊地球,導致其他的自然災害發生。而事件與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說法差不多,早於2019年,NASA已經探索到小行星2009KF1 將於2021年3月21日,有可能會撞擊上地球,希望到時不會發生任何大災難。

7大2021年預言5. 美國將會發生大地震

「傾斜的公園,巨大的災難,穿越整片西部土地和倫巴底的船,船上的大火、瘟疫以及囚禁。水星在射手座,土星在衰落。」

根據諾查丹瑪斯預言,他預示在美國會發生一場大地震,而後人推斷位置有可能是加州,並將會發生在2021年11月25日。

在2019年7月6日於加州(Ridgecrest)郊外的178號高速公路,發現了一條地震造成的裂縫。(圖片來源:AP Photo/Marcio Jose Sanchez)
2019年7月6日於加州(Ridgecrest)郊外的178號高速公路,發現了一條地震造成的裂縫。(圖片來源:AP Photo/Marcio Jose Sanchez)

7大2021年預言6.植入晶片在士兵腦部

為了提高士兵們的能力,他們將會被植入晶片,成為「超級戰士」,統領武裝部,拯救人類。

7大2021年預言7.第3次世界大戰

「兩個兄弟被撕裂。」

有研究諾查丹瑪斯的專家估計,這番警告是暗示可能會有偉大領袖去世,繼而第3次世界大戰會在2個盟國之間展開。

世界大戰有機會發生?(圖片來源:pixabay)
世界大戰有機會發生?(圖片來源:pixabay)

對諾查丹瑪斯的不同看法

對於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後世人也有不同看法。歷史學家指出,諾查丹瑪斯的作品含糊不清,甚或乎可能根本不存在。叫大家要振作起來,相信實際情況會比上年更好。

有人亦引用了《聖經》的說法,指諾查丹瑪斯中的Heaven Fire(天火)與《舊約聖經》提到的罪惡之城異曲同工,當時記載上帝應允了義人可以活下來,所以點明了逃過大劫的方法就是做一個義人,「存好心,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