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男士曾說笑要享齊人之福,一夫多妻,而在南非津巴布韋共和國的一名66歲男子,實實在在地「享齊人之福」,看看他還有甚麼驚人目標!

撰文:YLF|編輯:SY|圖片來源:《鹿鼎記》、The Herald

人生目標為娶100位妻子 並生下1,000名孩子

在南非津巴布韋共和國的一名66歲男子Misheck Nyandoro,實實在在地「享齊人之福」,娶了16個妻子,而這16個妻子亦為他誕下151名子女,而這個男子更語出驚人,指仍未娶夠,要娶足100個妻子,擁有1,000子女才足夠!

圖片來源:@Cand_Ziziba Twitter
南非津巴布韋共和國的一名66歲男子Misheck Nyandoro(圖片來源:The Herald)

近日有外媒報道指,在南非津巴布韋共和國的66歲無業漢Misheck Nyandoro,由1983年開始娶妻,目前已經娶了16名女子為妻,她們為他生下多達151名孩子。

悉心計劃「人生大計」

雖然尼安多羅表示自己的工作就是取悅每位妻子的心,不過他又指一眾老婆會爭相服侍他,而要是他覺得老婆煮飯不好吃,也會直接拒絕不吃,這樣老婆就會有空間去進步。

而他的人生目標則是可以娶得100位妻子,及生下1,000名孩子。為了他的人生目標,他定下了一套「制度」,每晚會近4位妻子「行房」,更會編下時間表,確保這生育大計不被影響,更指只會娶年輕女子,因年輕女子才會可以滿足到他的理想,更表示會根據不同妻子的年紀會有不同的對待和行房方式。

而人生目標則是可以娶得100位妻子,及生下1,000名孩子。(圖片來源:The Herald)
而人生目標則是可以娶得100位妻子,及生下1,000名孩子。(圖片來源:The Herald)

不過距離他上一次娶妻卻已經是2015年,由於2015年津巴布韋陷入經濟問題,間接令他被迫暫停娶妻,不過他已計劃於今年冬天迎娶他第17位年輕妻子。

靠政府資助及子女幫助養育兒女

說到這裡,大家或許會疑惑無業的他怎樣養活他的眾多親人吧?

原來尼安多羅是一名大地主擁有大片田地,而家中的人亦以務農為生 ,而且雖然他並沒有工作,但因為當地政策,使他作為退伍軍人可獲資助養育兒女。

另一方面,他的子女亦會不斷向他送上食物及金錢,現時他已經有6名子女已經加入軍隊服役,2名擔任警察,還有11名子女在不同行業工作。據悉,有兒子亦打算仿傚父親「一夫多妻」,而現時雖已娶4名妻子,但要與父親同步或超越父親數量,恐怕還是天與地的距離呢!

想享齊人之福,一夫多妻(圖片來源:1998年《鹿鼎記》)
想享齊人之福,一夫多妻(圖片來源:1998年《鹿鼎記》)

Ta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