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去酒店Staycation都是志在休息一下,為自己充充電。但如果要價值不斐的五星酒店房,竟然是骯髒不堪,破壞你珍貴的假期,就得不償失了!最近有位網民於Facebook發文表示,自己入住了要價2萬台幣的酒店房,但由入住到退房都充滿著糟糕的體驗,房間更是骯髒不堪,令他超失望!

撰文:IP|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Agoda官網圖片

日前有位台灣網民於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與家人日前入住花蓮一間五星級溫泉酒店,房價要價$20,000台幣(約$5,643港幣),但酒店3大問題令他超崩潰!

首先是服務,當日下午3點到酒店辦理入住手續時,被前台工作人員告知房間仍需時間整理,整理完畢後會再通知住客上房。但因為路途遙遠,小朋友已經很疲倦需要休息,所以事主就直接問工作人員到了入住時間為什麼仍需時整理。工作人員為了讓他們可以如期入住,便換了一間客房給事主一家。

(圖片來源:Agoda官網圖片)
(圖片來源:Agoda官網圖片)

辦理入住手續時,工作人員並沒有介紹所有細節。直到事主拿到房卡與各種票劵,他忍不住問工作人員:「請問你不需要介紹嗎?」才發現酒店員工之間沒有溝通,最後由櫃台工作人員簡單介紹了一下各張票劵及酒店設施。

(圖片來源:Agoda官網圖片)
(圖片來源:Agoda官網圖片)

辦理完入住手續後都已經下午4點,他便趕快帶小朋友去體驗酒店遊樂設施及吃晚餐,之後便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房間洗澡及泡溫泉。在準備洗澡時,問題又來了,他才發現浴室及洗手台部分發霉,十分嘔心!而另一問題是泡溫泉的浴缸,出水口與浴缸邊都帶有超明顯的水垢與上一位住客用完未乾的痕跡,令大家泡溫泉的興致全無。

晚上10時事主終於忍受不了在酒店的種種經歷,向酒店方反映,同時退房時也再次反映這糟糕的住宿體驗。而酒店方為表歉意,向事主硬塞他用不著的小禮物,令他直斥一晚要價2萬台幣的住宿品質居然如此低質素,實在是令人極度失望!

(圖片來源:Agoda官網圖片)
(圖片來源:Agoda官網圖片)

事件在網絡發酵後,不少網民都表示:「這種酒店竟然敢開價2萬」、「天啊!2萬可以住的更有品質」、「難怪大家都想到外國旅遊」。

事件引來當地觀光產業協會理事長親自出面澄清,指出該區泉水本身特性即富含礦物質,在與空氣接觸一段時間後會產生沉澱及結晶體,而這些物質會對於木材或石材等等有吸附及染色效果,並不是大家所說的「水垢」。染色後的石材也無法完全清除,除非更換新的器具外別無他法。

(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
(圖片來源:Facebook@爆料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