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少家長都會儘量把最好的留給子女,近日有網民埋怨家庭背景,文字間以嫌棄的語氣表示「父親52歲仍買唔起樓」,更認為對方的職業不光鮮,引起不少網民討論!

00後嫌棄爸爸做的士司機唔光鮮:52歲仍買唔起樓

近日,有台灣網民在Facebook群組「匿名公社」中發帖文表示:「一樣都是穿襯衫打領帶,為什麼別人的爸爸是坐辦公室的企業家,而我爸爸卻只是小黃司機(的士司機),52歲了還在讓我們租房子,等我明年大學畢業一定要脫離這個家。」在評論中更透露自己將會進軍娛樂圈:「誰跟你在坐辦公室賺那幾萬塊」

00後 爸爸 網民表示現時與家人租樓住。
網民表示現時與家人租樓住。(圖片來源:《香港愛情故事》劇照)

樓主遭網民圍插:放長雙眼睇你畢業之後有幾成功

不少網民見到帖文後紛紛留言鬧爆:「呢份工少啲腰力都唔得!」、「如果不使養你,你爸爸一早存到首期買樓喇」、「我17、18歲就在賺錢貼補父母家用了 你還要等到大學畢業?」、「冇呢個司機你算啲乜嘢?」、「咁唔滿意宜家去投胎囉」、「自己去工作、租房子、外食、負擔自己所有的生活支出,你才會明白大人的辛苦」

00後 爸爸 樓主遭網民圍插
樓主遭網民圍插(圖片來源:《極限逃生》劇照)

圖片來源:《香港愛情故事》劇照、《極限逃生》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