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賣員工作十分辛苦,日曬雨淋為我們送餐,絕對需要大家的尊重。最近就有黑心客人為慳$78而謊稱無收到食物,導致外賣員被解僱,當面對質時更態度不屑,死不認錯。事後網民爆出黑心客人身份,更有網民教授如何用正途報復黑心客人,迴力鏢式結局大快人心!

黑心女謊稱沒收到食物 被炒外賣員要求當面對質

最近有網民於外國論壇Reddit上載了一條影片,引起大批網民熱烈討論!事緣有一名來自美國新澤西州的外賣員在前一日送外賣到一間名為「Pediatric Health PA」的診所予一名女顧客,並確定對方有收到餐點。豈料該女顧客卻向外送平台謊稱「餐點沒有送達」,結果外賣員第二日起床準備接外賣時才發現自己被外賣平台解僱,令他氣得直接殺到前一日送餐地點與女顧客對質!

外賣員 黑心女謊稱沒收到食物
黑心女謊稱沒收到食物(圖片來源:unsplash@jontyson)

他先向對方確認前一天有送餐到診所,女顧客亦以「嗯哼」答實。然後他就表示因為她說謊的行為導致自己被解僱,見對方理虧默不作聲,他就連珠砲發炮轟對方的行為:「我每天辛勤地送外賣,這是我唯一的收入來源,結果我現在被解僱,就因為你想免費吃一個$10(約港幣78元)的墨西哥捲餅?!你會不會太過份,是怎樣的人才會如此沒品?怎會有你這種人?」他更要求對方提供診所總公司電話,讓對方一同體驗失去工作、飯碗不保的滋味。

外賣員 見對方理虧默不作聲,他就連珠砲發炮轟對方的行為:「我每天辛勤地送外賣,這是我唯一的收入來源,結果我現在被解僱,就因為你想免費吃一個$10約港幣78元)的墨西哥捲餅?!」
見對方理虧默不作聲,他就連珠砲發炮轟對方的行為:「我每天辛勤地送外賣,這是我唯一的收入來源,結果我現在被解僱,就因為你想免費吃一個$10(約港幣78元)的墨西哥捲餅?!」(圖片來源:unsplash@Jarett Lopez)

女顧客聽到她要投訴到總公司,就開始理虧、不安,並指會聯絡外賣平台解釋,同時表示沒有想令他被解僱。但外賣員並不接受解釋,更指已聯絡律師,律師指他可以選擇報警,因為對方的行為已構成盜竊罪,直指對方為「小偷」。

外賣員 外賣員並不接受解釋,更指已聯絡律師,律師指他可以選擇報警,因為對方的行為已構成盜竊罪,直指對方為「小偷」
外賣員並不接受解釋,更指已聯絡律師,律師指他可以選擇報警,因為對方的行為已構成盜竊罪,直指對方為「小偷」(圖片來源:unsplash@Fred Moon)

黑心女態度不屑:我沒有偷東西

面對要報警的外賣員,女顧客卻以不屑的態度稱:「我不在乎,我不是小偷,我沒有偷東西。」更打算將外賣員趕出門外。但外賣員繼續大鬧她,並指對方教育失敗,是「垃圾人」。當他打算離開報警時,診所經理終於出面了解事件,並表示會提供總公司電話讓他進行投訴。

外賣員 面對要報警的外賣員,女顧客卻以不屑的態度稱:「我不在乎,我不是小偷,我沒有偷東西。」更打算將外賣員趕出門外
面對要報警的外賣員,女顧客卻以不屑的態度稱:「我不在乎,我不是小偷,我沒有偷東西。」更打算將外賣員趕出門外(圖片來源:Reddit影片截圖)

外賣員成功復職 經理疑包庇下屬

事後外賣員在個人YouTube頻道更新後續,他指後來他向經理索取診所內的CCTV紀錄,但沒想到對方竟然回覆診所內並沒有裝CCTV,有包庇下屬之嫌。而他也與外賣平台客戶服務團隊聯絡,在公司了解了事件始末後,最終讓他復職,也讓他可以繼續從事送外賣工作。

外賣員 他也與外賣平台客戶服務團隊聯絡,在公司了解了事件始末後,最終讓他復職,也讓他可以繼續從事送外賣工作
他也與外賣平台客戶服務團隊聯絡,在公司了解了事件始末後,最終讓他復職,也讓他可以繼續從事送外賣工作(圖片來源:unsplash@kaip)

他也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經歷,曾有藥癮的他在5年前決心戒除不良習慣,並努力希望靠送外賣賺錢養活自己,而彌補過去因染毒而失去的歲月。但今次就因為這位貪心的客人想吃霸王餐,險些害他飯碗不保。不少網民見到他的遭遇都紛紛想捐款結他,但都被他一一婉拒,並表示多謝大家的支持與心意,但父母曾教導他任何東西都要靠自己的雙手去爭取,他也是在幾個月前終於將幾千美金的信用卡債務還完。

外賣員 不少網民見到他的遭遇都紛紛想捐款結他,但都被他一一婉拒
不少網民見到他的遭遇都紛紛想捐款結他,但都被他一一婉拒(圖片來源:unsplash@Giorgio Trovato)

黑心女被爆真實身份 或喪失一切國家福利

事件爆發後,該名黑心客人也被網民揭露是一名名為Kaybeth Mendez的女子,在該診所任職前台接待的工作,同時她也是一名美國陸軍的儲備役軍人。有網民指出如果偷竊屬實,就算經理包庇她也於事無補。因為軍隊其中一樣最為忌諱的事正是負面消息,所以Mendez很可能因為此次事件被軍隊開除軍籍。 更有身為陸軍中士的網民表示他可以向軍隊舉報她的所作所為,因為懲處紀錄將會永遠紀錄在案,令她因此喪失國家給她的各項福利。

外賣員 Kaybeth Mendez
Kaybeth Mendez(圖片來源:Facebook@Kaybeth Mendez)

有網民發現Mendez的Facebook曾分享一篇「Mariah Cary叫了$500的食物卻不願付小費」的文章,更嘲諷Mariah Cary「這麼有錢還不是一樣小氣」,現在看來格外諷刺。除此之外,亦有大批網民到診所的Google地圖上評分,分數由原本的4分瞬間暴跌至1.3分。同時也有不少網民用Mendez與墨西哥捲餅的照片合成meme。

外賣員曾主動聯繫女顧客?

外賣員表示因女顧客說謊的行為導致自己被解僱,見對方理虧默不作聲,他就連珠砲發炮轟對方的行為,而女顧客聽到她要投訴到總公司,就開始…詳情請看

女顧客真實身份是?

事件爆發後,該名黑心客人也被網民揭露是一名名為Kaybeth Mendez的女子,在該診所任職前台接待的工作,同時她也是一名…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unsplash@jontyson、unsplash@Jarett Lopez、unsplash@Fred Moon、Reddit影片截圖、unsplash@kaip、unsplash@Giorgio Trovato、Facebook@Kaybeth Mendez、Reddit截圖